话说barneys折扣升级了

西
西北望长安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妆全场9折叠加额外8折,香奈儿、香缇卡、Armani、La Mer、CPB、芦丹氏等品牌全都有!

​​​​https://www.barneys.com/?ranMID=38359

c
chinchilla418
barneys客服太垃圾,上次买东西发错联系客服要我退回去,ok我退了,但是没想到他们收到后说是退了我另一件东西,两样差价一百刀左右,我打了n个电话都是说我们会调查,等了一周都没人理我也没退钱没办法只能联系信用卡dispute,我要求要回差价,最后奇葩的事情发生了,barneys少退给我十几刀,说是restocking fee,太过分了,难怪他家要倒闭,哪门子的luxury department stores。
在barneys还买过护肤品,别的不说3lab的防晒霜寄过来就是过期货,标价贴的还是16年的价钱,卖的倒是当年的价格,cheap至极
l
lintian2003
只看到10%off?
m
moonhong95
他家没有Lamer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