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和休斯顿哪里好

f
fish_fis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生活和学区,费城center city 和休斯顿MDAnderson附近生活和小孩上学哪里更好?请了解情况的帮忙选择一下。
h
huanglin82
投休斯顿一票!
南开阿飞
费城不知道,休斯顿医学中心还不错
a
aoiqa
费城,离纽约近,将来换工作容易。
f
fish_fish
多谢回答了。我知道费城有PA前两名的高中,休斯顿的Anderson附近的学校怎样,小孩申请大学如何,请了解情况的多多帮忙。
w
willbethere
费城好!我住过一年,好喜欢。四季分明,不像芝加哥半年冬天(我其实住在芝加哥),也不像休斯顿热的要死。离DC纽约都很近,很多好学区,物价房价合理,购物税低,衣服鞋子没有税。城里和郊区都住过一阵,很希望以后可以搬过去。
s
scion
Astros suck.
s
steamedbread
费城,无论是生活,气候,娱乐还有交通都更胜一筹
d
doser
投休斯敦一票
x
xiaowang84
费城center city 学区不好,治安的话看具体的地方,吃吃喝喝玩玩逛逛很方便,适合没有上学的娃的家庭,有娃的基本要搬到郊区
Y
YouyiM
投费城一票。费城周边的郊区其实也不错。
华人马甲
休斯顿有几所很好的私立高中,st johns了解一下。公立的话推荐memorial city学区。要是不介意commute可以考虑sugarland katy
不知所起
肯定是费城啦
f
fish_fish
费城center city学校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可以申请magnet school,包括Julia R. Masterman Secondary School (PA排名第一的公立学校)和central high school(PA排名第二的公立学校),旁边lower merion地区(开车不到20分钟)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学校都在PA前十名以内。还有住在NJ坐train 上班也很方便,NJ的学校还不错。
有对MD Anderson区域熟悉的朋友,请帮忙告诉我那里学区和学校的情况。非常感谢!
U
Uniqlo
两个都不错,个人更喜欢费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