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年度最折腾自己的总冠军了吗?

h
hushn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Daily mail》报道,一名英国女子在44岁时因看了一档变性电视节目突发奇想,自己也想变成男人。于是,她通过变性手术真的成为了一个男人。17年后,这名女子对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深深的后悔,如今她正在服用雌激素希望能变回女性的身份重新开始生活。



Debbie出生时本来是女性,一直到44岁那年的一天,她打开电视,正好看到了一档关于变性人的电视节目《Kilroy》,当时节目主持人正在和变性男人谈话。看完节目,黛比觉得那就是她想做的事,她也萌发了想当男人的想法。

之后,通过外科手术,医生为Debbie塑造了完整的男性器官,同时为了保持男性特征,她需要一直服用睾丸激素。三年后黛比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



就这样以男人的身份生活了17年后,Debbie突然后悔了,她非常渴望回到出生时的性别。她不再想以变性男人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甚至一度几近崩溃。她觉得这是一个错误,一个本不该发生的错误。

为了恢复女性特征,她现在正在服用雌激素。如Debbie比没有头发,只能戴假发。她希望通过雌激素的分泌,头发能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体毛减少,同时摆脱自己的满脸络腮胡子。Debbie表示,现在她60岁出头,如果她继续以男性的身份生活,将会变成一个不同的人。

w
wanyoung
真能折腾
d
doudoudou
一直好奇,这样做出来的男性GG,能够勃起吗?只能排尿?变性人的性快感从哪里来?
S
Shirleybul
估计会影响
甜妞妞
第一张照片看着就是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