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DYSON 官网 V11 ANIMAL $382.49.

n
nn小坏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估计是因为那个赠送的FLOOR DOCK没货了,所以449.99 额外减 67.5 AT CHECKOUT, 最后是382.49。外加EBATES 15% CASHBACK!

x
xiloyi
没了,现在变成选两样,dok和其他刷头分开了。刷头好像还没v10 absolute齐
n
nn小坏
V11 的刷头自动识别地毯和木地板,所以不用V10 ABSOLUTE的那个木地板的ROLLER. 我刚才通过EBATES 又点进去看了一下,额外的折扣还有的啊。我个人觉得V11送的那个FLOOR DOCK有点鸡肋,还占地方,不像V10那个DOCK可以收纳各种头,所以如果想买V11又不CARE那个FLOOR DOCK的话,直接减钱最划算了。
w
wyest
Torque Drive咋个不减,我要Torque Drive
j
jojoinverse
可以BBB买啊,有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