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抛下老父亲特朗普,感恩节陪丈夫婆家过,还在网上开心晒三娃

f
fac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月29日报道,38岁的伊万卡·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三个孩子的暖心合照,并配文“我们全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照片中三个宝贝——阿拉贝拉、西奥多和约瑟夫,很明显都为感恩节的庆祝活动精心打扮了一番。 ▲伊万卡的三个孩子 在这组温馨的图片里,伊万卡的两个儿子都穿着可爱的蓝色毛衣,女儿阿拉贝拉穿着白色连衣裙,她看起来和妈妈长得一模一样。随后伊万卡又分享了一张西奥多在感恩节宴会后的照片,照片中西奥多全身裹着被子躺在床上,戴着纽约巨人的纪念腕带和头巾。 ▲西奥多戴着几年头巾和腕带 据悉,今年“第一女儿”伊万卡是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的家人一起过的感恩节,夫妻两人没有和特朗普家的其他成员一起庆祝节日。但这可能是因为伊万卡和家人们去年就是和娘家人们一起过的感恩节,才决定在今年要陪伴库什纳一家。 ▲伊万卡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 此前,伊万卡还上演了一波回忆杀,分享了一张她帮助母亲伊瓦娜·特朗普给火鸡涂油的老照片,在这张照片中,她手里拿着一只银色的船形肉卤盘,而妈妈正在他们厨房里舀感恩节火鸡的汁液。 ▲伊万卡童年和母亲伊瓦娜的感恩节合照 拍摄这张照片时,伊瓦娜40多岁,穿着一件黑色上衣,金色的头发向后梳成迷人的高髻,刘海衬托着她的脸庞,还戴了一对耳环,涂着与指甲颜色相配的玫瑰色口红。 而照片中的伊万卡看起来并不像个12岁的小女孩,带有一丝丝成熟的气质,穿着一件黑色天鹅绒连衣裙,露出背带,对着镜头微笑。虽然照片中伊万卡的兄弟们没有入镜,但这张照片似乎是母亲和特朗普离婚后,她和她的兄弟们与母亲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