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 瓜 肉 松 小 贝有人试过吗,简直不要太好吃(图)

j
jrdr6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肉松小贝,也算是近几年的网红单品了。一夜之间,包师傅,鲍师傅等各种正宗与非正宗的糕点店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虽然不少网红产品兴起没多久就没落了,但肉松小贝凭借着它萌萌的外形,以及松软香甜的口感,俘获了不少食客们的心。

有时,想吃一口,还不得不排老长的队伍,果然美食需要时间的等待!



但自己做,不少人会觉得操作太繁琐了,一提起打发蛋清就知道,这辈子要想吃到自制的肉松小贝是不可能了。

可困难总是靠人来解决的,尝试了用中式揉面法代替了西式烘焙法,不发面,不打发,还加入了健康的南瓜泥增色。



做出来的小贝似裹了肉松的南瓜饼,软软的,且有嚼劲,这种扎实的口感颇具北方人的饮食特点!

南 瓜 肉 松 小 贝


南瓜200g /原味酸奶1瓶
面粉120g /白砂糖15g
海苔肉松适量

1.南瓜去皮,切块。入蒸锅,上汽蒸熟。



2.将蒸熟的南瓜倒入碗中用勺子趁热将碾成南瓜泥,加入15g白砂糖拌匀。



3.南瓜泥中加入面粉,混合均匀。



4.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5.将面团搓擀成长条形,再分揪成一个个小面剂子,并揉压成圆圆的小饼状。



6.平底锅无需刷油,开中火热锅再转小火,放入小饼,慢慢烘熟,期间记得多翻几次面,烘烤大约15~20分钟即可。



7.将烘烤好的小饼先蘸一圈酸奶,最后裹上一层厚厚的海苔肉松就完成啦!





对于新手来说,为了缩短烘烤时间,降低失败率,美食君建议大家让南瓜饼的厚度小一点,或横切成两半,这样更易熟透。



在家自制的糕点自然不用担心添加剂等各种问题,吃起来放心又健康,更没有黄油,沙拉酱等高热量食材的加入,正在减肥的你也能大胆吃!
l
love.
喜欢吃肉松!mark~
k
klmtmm
赞图文并茂。还没吃晚饭,很想咬几口
b
baby_blue
好简单,mark!
c
cobai
谢谢分享
j
jiushigan
真香啊看着
甜妞妞
看着就觉得好吃
d
diandian1119
用地瓜是不是也可以呀?
c
cjlmxbt
南瓜直接面粉吗?没有酵母什么的吗?

糖是放哪里了
t
triblue
看着好吃。能用糯米粉替代面粉吗?
贵鬼
这也太简单了,赞。问一下如果不裹肉松,口味如何?我家有人不爱吃肉松。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恋爱的犀牛
mark备用 海苔肉松哪里买
w
wangtianyu
看着就好吃,谢谢。
c
cobai
准备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