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高度九尺升十尺值得吗?

j
jessi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层的ranch,2300 sq ft, builder已经标配了八尺的门了,九尺天花升十尺要加价大概1.5%。model home 十尺的天花,客厅厨房主卧的大空间确实很不错,但是小卧房和厕所就有点象住在井里。而且同小区在建的都是九尺房,好像很少有人花钱在层高上。有点犹豫。我们在南部,取暖用的少,倒是不担心层高影响取暖。

大家觉得值得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hopard
回复 1楼jessip的帖子

不要,就像你说的,10尺要大房子才行,每个房间面积都大,否则就像井反而不好看了。
j
jessip
回复 1楼jessip的帖子

不要,就像你说的,10尺要大房子才行,每个房间面积都大,否则就像井反而不好看了。
Chopard 发表于 12/1/2019 9:02:41 PM


我现在的房子是大房间都是十尺以上,通天的客厅,主卧十尺。有点担心搬到新房,降到九尺不习惯。而且新房已经是八尺的门了,配九尺的天花有点不成比例。所以大房间里,我感觉必须得十尺天花。但是小房间里,又觉得九尺好些。新房的房间最小是11x11,加上窗户,井的感觉还不严重。两个客卫都是五尺宽狭长型,都没有窗户,是主要问题。
有办法让视觉上不那么感觉像井吗?
C
Chopard
回复 3楼jessip的帖子

你可以把客卫的天花降一尺,其他保持10尺。
j
jessip
回复 3楼jessip的帖子

你可以把客卫的天花降一尺,其他保持10尺。
Chopard 发表于 12/1/2019 9:28:41 PM

builder没这个选项。建成后做吊顶麻烦吗?
I
Icd
升顶没问题。我朋友家卫生间也是高顶,半个卫生间也是高顶,很好,墙面挂大幅画很气派,没有深井的感觉。
p
pt452068468
回复5楼jessip的帖子
不会麻烦!升高麻烦降比较简单
b
bayarearemodeling
还是建议你升级10‘,小房间跟卫生间可以做个COVE DROP CEILING, 会漂亮很多
f
fengzheng
我们当时是标配8尺,我们自己加了9尺,觉得刚刚好. 没见过10尺的,不知道会不会太高. 因为现在9尺我觉得挺好的
g
guitu
我以前1700尺的小房子层高是11,一直羡慕朋友家13的层高
t
temphan
我会选择升
s
sheeda
这种过了这个村儿以后就不能升级的还是升了吧,高顶还是感觉很爽的。
s
slimslimslim
绝对值得啊!现在10尺的屋顶越来越少见了。是个大大的plus!
t
tuolingphecd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加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aminito
建议加到10尺,觉得房子立马高大上了,如果builder有样板房可以看看就更好了,一般biulder样板房都是加高的,所以感觉很舒服,后悔当初对这些知识不了解,没有加高,总觉得缺点什么。
j
jessip
谢谢大家的建议!决定升了!价钱眼看着就奔预算上限了
r
redbluewhite
我们3000尺的房子,也是从9尺升到了10尺,觉得还是很值的。的确小卫生间有你说的井的感觉,但是去的少也不会抬头看,所以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