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的故事

s
sunny0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个美女的故事吧。
上小学时,考个好成绩如同玩一般,学习非常轻松,并且一直是三道杠。
六年级时,班主任是女老师,特喜欢男孩子,开家长会永远表扬男孩子。当然,那时候的考试也简单,就好比5米赛跑,刚一起步就到终点了,根本比不出谁厉害。那时候,小美女只能是班里的综合成绩前五名之内。

小学毕业,考上了重点中学(注:那时候是考中学,不是电脑排位自动小升初)。刚入学,感觉每个同学都很优秀,自己也就是个中间水平。那时候小美女不是干部,感觉自己很一般。但是,入学有个摸底考试,小美女成绩不错,一下子明白了自己大概的位置。
开学一个月,干部改选,小美女开始当小干部。
到了初三,小美女永远是全班总成绩的第一名或第二名。即使是第二名,与第一名的差距也就是一分或半分。那位成绩与小美女不分上下的也是个女生。总之,前两名的位置一直被这两位女生占据。(注:这位女生后来也进了清华,但是专业稍逊,二类系)

高中时,小美女当然是干部。最开始,班长书记一人担。后来为减轻负担,老师让其任选一个,那就书记吧。
到了高三,小美女出落的真是个美女了,全班合影中绝对是明显的亮点。
高三第一学期期末,全区会考,小美女的高三会考成绩十门全优。她的总成绩比年级第二名多42分(注:第二名也考入清华大学同一专业),在她后面全是男生,一直到第12名之后,才出现第二个女生。

小美女当然考进了清华大学,最牛的系,最牛的专业。要知道,清华的学生可是有三六九等的区分,有一类系、二类系、三类系。那时候,小美女当然是该系的晚会主持人,连外系的男生都知道,在某系有个美女某某某。
在清华园内的路上或是图书馆,每当清华大学陌生的外系男同学想和小美女套词的时候,肯定会打听小美女在什么系。一听说小美女在牛系就读,都很震惊,绝对是一副仰视的表情。

现在,有时候,小美女飞机回国,旁边座位难免有自信的国男搭讪,以为她在美国读大学。一听小美女是清华毕业,基本就是老太太吃炒面---闷了口了。
现在单位的同事都知道,小美女特聪明。
有时候,工作上遇到棘手的问题没有用头绪,大家都一筹莫展。但是一听小美女发言,大家都豁然开朗,有了信心,知道主攻方向在哪里了。

在公司的广告上多次出现小美女的照片。
d
doublemint
知道啦,请奔吧。
电线小美
“小美女”莫非就是lz本人?请上照
q
qingwa_coffee
有转折么? 没转折就没劲了 top2的又牛又美的很多的
e
everything
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是在说自己。 lz确实是牛人,op2见过又牛又美的牛mm确实有不少。 请美女奔!
x
xh_123
醒醒吧
如果是北京考进清华的,真实水平要大打折扣。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ilverblade
回复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78328&postid=82012824#82012824]1楼sunny010的帖子[/url] 不用看照片,我就知道楼主是美女。绝对错不了
j
justfadeaway.
奔吧lz 放飞自己~
a
applebunny
那么多人都奔了,楼主不奔一个说不过去
g
goldfish
应该是lz的女儿吧?记得lz以前说是工农兵大学生
m
miho21
no picture no truth
n
nbixxibn
有一个照片要有说服力得多
a
artdong
有时候,小美女飞机回国,旁边座位难免有自信的国男搭讪,以为她在美国读大学。一听小美女是清华毕业,基本就是老太太吃炒面---闷了口了

sunny010 发表于 12/1/2019 3:12:11 PM [url=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78328&postid=82012824#82012824][/url]


不懂是啥意思,美国这么多学校比清华牛的。
s
sunny010
应该是lz的女儿吧?记得lz以前说是工农兵大学生
goldfish 发表于 12/1/2019 5:36:50 P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78328&postid=82013851#82013851][img][/img][/url]

笔者不是工农兵学员
写意人生
故事都说了,还不奔更待何时?
s
spyj007
Lz夸奖自己不遗余力,赶紧奔照片吧
w
weixin1234567
爬了十几层楼, 还没有看到照片
d
dijoe
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重点是什么呀?
0
0049
这次不能错过, 错过太多了。 大胆的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