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un旅游求建议

l
liujarvi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计划2月份带两娃和父母去趟cancun。考古了各种Cancun旅游的帖子,本来为了省钱加方便准备Airbnb上订三天Playa Del Carmen + 四天Cancun all inclusive。后来朋友听说我要去,主动说refer我去住他在Palace买的membership。盛情难却,再加上我算了一下,他的membership确实不错,包酒店到机场的transportation,还有1500的hotel credit可以用来订tour,虽然hotel稍微贵点,但把这些benefit全算上也差不多。
现在有两个选择,moon palace或者playacar palace. 我看版上有人推moon的,我也做了些研究,总体不错,缺点就是离xplor等park远了点,还有就是beach不好。 Playacar palace在pdc,有人住过吗?
s
summermom
Moon好
L
Lin8898
去moon 不如去grand at moon. 好太多,小孩玩的太多了,也可以去moon palace.
l
liujarvis
回复 3楼Lin8898的帖子

Grand over budget了。一家老小要近8K
b
bluehrcat
我家更喜欢pdc,更有墨西哥味道,离x主题公园也近。Cancun太美国化了,海滩不错,喜欢all inclusive的在那里呆2-3晚也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