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家的葡萄酒谁喝过?味道怎么样?值这个钱吗?

y
ying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看了一条新闻,说白宫高级助手Gordon Sunderland本周三就弹劾川普卷入“通乌门”案件进行了作证,并证实川普确实曾卷入到乌克兰大选的黑幕中。

但川普的次子Eric Trump却在这个节骨眼上,仍在想办法从利用他父亲被弹劾一事进行自家的商品营销----并积极趁势推出了“特朗普牌”葡萄酒。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商人世家出生的小川普还真是完美继承了老爸的优良基因。就在其父亲在白宫已经危机四伏的时刻,做儿子的竟然还能够利用此事大做文章,并趁势推销一把自己的酒,也真的算得上是煞费苦心了。



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称:“小特朗普这算盘打得还不够彻底,他应该在自家的酒瓶子上直接标注上‘弹劾特朗普’这样的字眼,这样的话可能酒会更加畅销!”

还有人直言,“这样的酒不知道该配什么佐料?是配“行贿菜”呢,还是别的“犯罪类”下酒菜呢?”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无论再怎么曾自家老爸的热度,民众也不会购买这种酒。



呃,我感觉他们说错了,看完这个新闻的后我唯一的念头就是想去买瓶来尝尝,哈哈,画风真有点歪了。版上有喝过小川普家葡萄酒的吗?味道咋样,值这个钱吗?
K
Kelodyell
哈哈,这机灵抖得,估计他爸被气得够呛
B
BlueNDGold
哈哈,这机灵抖得,估计他爸被气得够呛
Kelodyell 发表于 11/21/2019 9:38:02 PM

他爸生气才怪呢。本来就是他爸在背后指导一切。小Trump什么时候有自己的主意了?
s
sonicsonic
他家酒庄一直都有啊,味道无功无过,价格倒是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