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daycare哭的不停怎么办

m
magicqueen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份的时候去了一家dc,小孩很多。感觉还行。老大在这家上after school, 第一天drop off的时候哭的厉害。我去买了donut,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发现还在一个人哭,老师也不管他。我在门口看了一会,lead teacher发现我了,给另外一个老师使眼色,她才去哄了两句完事儿。

这头就是一直在哭,后来接回家了。然后送了教会的,一周两天。也是哭。但是两周之后好转,有天去看,玩的很高兴。但是之后又不行了。还是哭。

比如我爸一阵子不带他,他就不跟了。即使每天在家能看见。但是带个两天就又跟着了。象这种宝宝怎么办呢?是不是很狠心送过去不管他?过几天就适应了?

每天从dc接回去,就一直抱着我也不说话,跟他说上车回家也不上车,就是哭啊哭,一个人不能自己待着。

现在我马上要上班了,得送全天了,是狠狠心送过去不管了过两天就好了呢?还是找个nanny?哎,看他哭的停不下来,也是难受啊。

不吃饭不喝水,我儿子吃饭喝水都可以,但是去了就是哭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azymaggie
孩子几岁了?
甜妞妞
还得一段时间适应
c
cliu706
我们家老二断断续续哭了两个月,前三个星期哭的比较厉害,后来就是送的时候哼哼,现在放下来,和小朋友打个招呼就去玩了。
n
newhope2016
我家娃两岁多,去第一家幼儿园,前两周一直哭,后来哭的少了,但一直不喜欢去那家幼儿园。后来换了一家,很快适应,每天也很开心去,玩得也开心,第二家幼儿园老师好太多了。
大扑棱蛾子
我家一岁半上幼儿园 第一家两个月还哭 老师明显不耐烦 第二家三天就不哭了,小娃也很知道好坏的
m
magicqueen2
还有两个月就2岁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agicqueen2
那现在去的话,给多长时间就能看出娃喜欢还是不喜欢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lora2009
一周两天娃要不停适应,还不如一周五天适应得快
m
magicqueen2
回复9楼flora2009的帖子
是的。现在换到5天的。大概多长时间能看出来娃喜欢不喜欢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eaves123
我家也哭了一个月多呢,而且我们送的幼儿园口碑特别好!其他孩子有的第一周就不怎么闹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iuLeLeMaMa
宝宝是偏strong will的吗?
哭了几天呢?
接的时候是不是还算高兴?
娃哭的时候老师哄吗?送的时候是否有老师特别招呼一会儿过渡一下?
m
magicqueen2
回复12楼LiuLeLeMaMa的帖子
是,总是要陪玩的。自己玩个几分钟就要大人陪,还必须是得经常陪着的那个人陪玩才行。接的时候哭,抱着就不哭了。哭的时候老师不哄,老师跟我说的是靠近孩子,孩子哭的更厉害,所以没有办法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n
newhope2016
基本上两个星期就能看出来喜不喜欢,我们家的在第一家幼儿园每星期3天,每天也只待了半天时间,三个月了还是不喜欢,后来去了一家half day的过渡了两个星期,在这个第二家幼儿园,第一天哭,第二天就不哭了,而且非常喜欢去。由于我们需要全天的,换到了第三家,前几天断断续续哭了几下子,因为他不喜欢在幼儿园睡觉,到第二个星期基本上不哭了,睡觉也睡的好。
c
capehope
dropoff时的告别仪式如何呢?忌偷偷走,忌依依不舍。可以hug,kiss,很confident地说再见,妈妈(爸爸)下午来接你。下午妈妈(爸爸)果然来接,多几次,孩子建立了positive association以后,会慢慢好。
胡桃小丸子
我觉得老师好不好很重要。我去参观DC的时候有的DC早上就哭声一片,有的DC早上就欢声笑语。
s
storyabout
回复 1楼magicqueen2的帖子

daycare跟daycare不一样的,有的老师很负责有爱心,有的就真的很一般,我娃第一个daycare 哭了一个多月,第二个三四天就不哭了,病的也少,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送第一家让娃哭了那么长时间,没经验还以为这是常态。
X
Xiaokele
楼主我和你一模一样,第一个也是哭的不行,不吃不喝,放回家了,然后找了教会的一三五去,哭了几天就不哭了,可是我也得回去工作还得给他换fulltime心好累啊

我家也哭了一个月多呢,而且我们送的幼儿园口碑特别好!其他孩子有的第一周就不怎么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