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求问下半身穿什么

L
Lich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刚从温暖的南方搬到美东,最近寒流来袭,顿时发觉缺衣少穿,尤其没有下半身的衣服。

楼主是典型的梨形身材,上瘦下胖,并且极其怕冷。春秋穿的裤子再塞一条厚打底裤根本塞不进去...尴尬...

希望姐妹们给些意见,顺便求大家买打底裤的商店。
史巴拉咕
优衣库的保暖打底裤很贴身,长裤外面再加一件长羽绒服,其实羽绒服是关键。
A
AnDong
秋裤,打底裤,抓绒裤子。
a
aishiteru
零下5度以下,我就是到小腿肚子的羽绒服加 leg warmer. 走路也就是停车场到办公室的距离,所以冬天从来都是一条裤子。但裙子肯定是不穿的。
R
Redbean55
羊绒裤,贴身穿,外面穿长羽绒服、长靴
n
nodoubt1981
穿长款羽绒服,下面穿保暖的中筒靴子。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y
yuyubibibi
材质比较厚但是有点垂坠感的阔腿裤,里面塞一条打底裤 然后我们这里城市,不开车,超级冷。 我平时中午吃饭或者上下班路上需要走路的时候脚上是sorel防水防滑的巨型靴子,在公司换上一双Chelsea短靴
咸鱼红烧肉
回复 7楼yuyubibibi的帖子
阔腿裤配Sorel靴子会不会很奇怪啊?阔腿裤是crop或者刚好到脚面的长度吗?
胡桃小丸子
保证在室外的时间够短的话就牛仔裤加到膝盖的羽绒服/大鹅,鞋子盖住脚踝,穿长靴或者UGG。如果帽子围巾都戴好其实就可以了,不要在路上走太久,能过零下10度。
y
yuyubibibi
回复 7楼yuyubibibi的帖子
阔腿裤配Sorel靴子会不会很奇怪啊?阔腿裤是crop或者刚好到脚面的长度吗?

咸鱼红烧肉 发表于 11/19/2019 5:18:25 PM

所以到办公室换成短靴啊阔腿裤是crop长度 换成Chelsea短靴 里面反正打底裤是黑色的露出一点点没有违和感 还能显瘦
我们这边室外动不动就零下十几度加上大雪,大家都是保命要紧根本没人管你阔腿裤塞进sorel奇不奇怪。穿皮质的鞋子还要心疼被融雪剂腐蚀之类的。 当然如果实在室外温度零度以上的话,直接短靴就好。
N
No1FlyingPig
legging pants,雪地靴,leg warmer,到了办公室leg warmer靴子一脱就能换单鞋了
a
awang20546
穿长裙,在裙下穿抓绒裤,秋裤,啥都行啊
w
wsher
长裙加随便多厚加绒的连裤袜,里面可以再加一层秋裤,应该是不会冷了
L
Lichy
回复 12楼awang20546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美国买不到好看的长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