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急,被蜜蜂蛰了脸,需要去urgent care吗?还没有肿起来

v
vango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线等,急,被蜜蜂蛰了脸,需要去urgent care吗?很疼,还没有肿起来
n
noodlewo
一般的不需要,只要没发炎,没严重过敏
c
cliu706
我觉得不用,除非过敏。
l
letgo2016
涂点母乳,会好。
s
simsim
最好吃点过敏药以防万一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oveGinkgo
Patpat,没极速变化就不需要担心了,肿疼痒,熬三天就好了。
我爱豆腐脑
最好去。我带我家人去walgreen看过药剂师。他说,在脸上脖子上都得很谨慎,万一肿起来,气管受影响是最可怕的。
n
nectaryew
去看看医生比较安全。怕有严重的过敏反应。
F
Fantasyland
是什么种类?是bee还是yellow jacket?叮的是小娃还是大人?刺有没有挤出来还是在里面?如果是yellow jacket叮了小娃在脸上,那还是要去看医生
y
yogurtmm
是啊 关键是及时把刺给挤出来,有一次带孩子在外面玩被蜜蜂蛰到,娃自己呼啦呼啦的把刺弄掉了。后来镇定下来用credit card 给他刮一刮被蜇的地方,发现一个黑色的点点。幸好他弄掉了,就像蚊子咬了一口一样。不然也会肿的厉害
t
tuzidesktop
小朋友几岁?先用肥皂温水洗,然后ice pack敷,买Children Benadryl 给小家伙喝防过敏;第一次可能没啥事儿,如果有第二次,很可能会过敏。刺确保拔掉,注意观察是否有hive,小朋友是否想睡觉,fussy这些。
Y
Yuanxi
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有一集是说被蜂(什么蜂忘了)蜇了第一次没事,第二次就过敏严重死了。还是去看看吧。
c
cactus_mei
不用,救急包有个anti bug sting什么的可以用,我家小朋友别蜜蜂蛰了,擦了就不疼了。过两天就好。
s
summerlaa
我家小朋友去年被蜜蜂蛰过脸。我把baking soda和水混成浆糊状,涂在被蛰的地方,很快就消肿了。
m
micheer
不用去urgent care. 观察有没有过敏反映,呼吸急促什么的,有情况送ED.
s
sunnyatom
我家也是涂得baking soda,非常管用,酸碱中和。
我家小朋友去年被蜜蜂蛰过脸。我把baking soda和水混成浆糊状,涂在被蛰的地方,很快就消肿了。 summerlaa 发表于 11/19/2019 12: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