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祸害邪教组织成员盖伊罗斯柴尔德大卫罗斯柴尔德和骗子李克强、李鑫、李东

s
shihuashishuo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姓张,被盖伊罗斯柴尔德陷害!以下的事情都是因为盖伊罗斯柴尔德通过写信造成的,盖伊罗斯柴尔德和他的家族信邪教!
罗斯柴尔德家族有全视之眼这是事实!!
所有的事情,都是盖伊罗斯柴尔德临死前写信造成的,大家听录音要听完整版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给你们听得都是剪辑版!我所说的话句句是实话!
李鑫还大批量运输毒品!曾经李鑫让人威胁张tingyu和父亲以及朋友运输,但张把李鑫的人揍了,照片发到网上去了。
我不在乎你们大家信不信,也许有人质疑我,但是我知道自己说的句句是实话就行。我不会放弃全世界人民都应该团结起来!!!!抵抗这种压迫,因他们有钱有势就不把老百姓放在眼里祸害人玩,全世界人民都应该团结起来,抵抗他们这种奴隶思想!纠正他家的努力思想。
盖伊在全视之眼里这个邪门的东西里看到自己家有危险怕自己家被李家吞掉(李克强家非常有钱)想把危险转移到张tingyu的身上,所以说自从盖伊罗斯柴尔德在张小时候的第一面就想害张tingyu,张tingyu和初中同学就过他家的人不止一次的帮过他家,这就是恩将仇报过河拆桥势利眼!蛇蝎歹毒的父子。盖伊罗斯柴尔德和大卫罗斯柴尔德,李克强的亲属(李东李鑫)嫉妒心都很强!别人好他心里难受,这样的人心理扭曲大家要远离,盖伊罗斯柴尔德(祸害人玩,就是一个畜牲祸害)临死前发坏说李鑫和张tingyu 的命是相反的,他怕李家以他家为目标所以,盖伊罗斯柴尔德想出了让张tingyu 成为李家目标,罗斯柴尔德从中挑拨,想玩坐山观虎斗,抬高自己家,大家看看多坏多阴险,他明明知道李家最迷信还跟李鑫写道说李鑫的命运和张tingyu是相反的这样的信!揍盖伊罗斯柴尔德就对了!李东还在张tingyu de车上做了手脚有的时候车自动熄火让张tingyu在跑高速公路的时候有车祸,陷害张tingyu 杀人灭口害死全家人,让张tingyu结完婚碰完一次女人有了孩子,害死张tingyu,这都是盖伊罗斯柴尔德临死前写信安排的。
骗子李克强亲属(李鑫,李东)蛇蝎歹毒篡改历史,把在南京大屠杀弄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名单张tingyu的名字抹去改成李家人的名字,不要脸,人间祸害恩将仇报盖伊罗斯柴尔德、大卫雷恩罗斯柴尔德!
李克强、李鑫、李东也是黑玫瑰成员也做药丸和罗斯柴尔德家族一样拿中国人做实验!
李克强1997年夏天因你加入黑玫瑰组织,李克强、李东、李鑫欠张一笔血债。
罗斯柴尔德家族信奉不是犹太教,而是邪教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一个人受难,一辈子遭罪祸害人或者死亡!!口口声声说是为了世界平衡其实就是祸害人,大伟罗斯柴尔德和盖伊罗斯柴尔德,李克强、李鑫,李东都是成员,其中李克强1997年参加黑玫瑰由大卫罗斯柴尔德介绍参加,黑玫瑰到底是什么教?如果不是邪教为什么每隔几年要找祭品呢?而且盖伊罗斯柴尔德和李鑫,李东曾经说有了祭品他们家会更有钱,这都是盖伊罗斯柴尔德和李鑫李东自己说的!到底盖伊罗斯柴尔德信奉的是什么教?为什么找祭品?他们信奉的是不是另外一种撒旦教呢!?黑玫瑰! 李家也在研制药丸技术。张tingyu从小时候上中学就被李东李鑫陷害,至今也是!李鑫李东李克强大卫罗斯柴尔德、盖伊罗斯柴尔德他们最该死!明明是张tingyu做的曲子获得的赚到的钱几十亿美元不给张,反而给臭无赖李鑫,还说是李鑫做的曲子,恶心,盖伊罗斯柴尔德给张yingyu 的同班同学每个人都写了信让他们不承认张是同学不承认张tingyu跟他们一起救人的,还有救人的时候根本没有李鑫,李鑫是外校的人怎么会有他呢?救人的事发生在初中一年级,而崔磊是初中二年级转过来的所以救人的时候没有李鑫和崔磊,李鑫用张tingyu想出来的歌曲来赚钱赚到钱分给了张tingyu 的小学同学和初中同学,李鑫、李东还在中国发展黑玫瑰成员,用钱来诱惑他人加入黑玫瑰,国家应该向广大人民科普一下邪教黑玫瑰组织。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国外多问问为什么那么多国家不愿意接受罗斯柴尔德家族。
盖伊罗斯柴尔德以为自己有钱有势祸害人玩,在全视之眼里看到别人的家庭幸福嫉妒破坏别人家庭,觉得别人家庭幸福心里难受,揍他就对了!打死他才好呢人世间少个祸害。
就是给你家李家孽畜李鑫李东欠揍,惯的臭毛病。李鑫所知道的事情全都是从全视只之眼这个东西里知道的事情,然后告诉大家,全视之眼很邪门的东西,然后让大家误以为他是什么神,其实李鑫就是一个骗子!!!李东这个老死不要脸畜牲骗子曾经还给张tingyu一家三口吃了药丸想杀人灭口!这样张tingyu所想出来的曲子和做的事情所有的成就都可以是李鑫这个蛇蝎小人的了,你做梦!畜牲李东!让全世界看看你家这个死不要脸的李东和李鑫这父子俩。
大家要注意,欧美娱乐圈和中国娱乐圈已经都知道这个技术了!罗死柴缺德家族有种技术是个药丸,如果吃了你所看到的、你所听到的、和你的想法(声音和画面都能在一个软件里显示出来)非常危险,更危险的是这这个药丸还有两个功能删除人的一段记忆力,和一个红色按钮按一下就会停止心脏跳动死亡,药丸溶入血液,就现在的医学技术查不出来,是靠人体的生物电发射信号,很危险!大家里有做官或人脉广的朋友们你们会知道这是真的!李鑫,李东那叫一个死不要脸就是靠这个技术为非作歹,盗取别人版权和成就诺贝尔心理学奖核心拟题目是心智与年龄还有歌曲的版权!就现在的医学技术时查不出来的,因为生物电的电波太微弱了。大家里有做官或人脉广的朋友们你们会知道这是真的!而且还舔个逼满哪说张ting yu是提他家孩子遭罪的,多不要个逼脸,张tingyu是为他家而生的,能说出这话多不要脸!李家的人多不要脸!
欧美十大家族开会外加沙特阿拉伯,开会的特点是只有男性没有女性!跟你李鑫有什么关系?不要脸!还在外面说大义灭亲真恶心!吉布提海外军事基地你家李鑫提供的建议?你们李家恶不恶心啊!共和国勋章是给你李鑫的吗?你做什么了?雇凶杀人灭口,加入邪教组织还能的共和国勋章?那这勋章也太不值钱了!一家子死不要脸!DJ(异域女神)你家做的?奇迹(Miracle—Tiborg)曲子你做的?DJ【Bailar(Radio Edit)】和Kiso、Rossy-Tidal Wave(原名叫:高潮)你做的?歌曲曲子(讲真的)和Toca Toca(摸一摸)你做的?一家子骗子!我是故意把这两首歌曲写的这么黄色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出国得奖怕真相暴露,你家李鑫连个节拍都打不全!你有那乐感吗?你是怎么起来的!明明是张tingyu挣的钱大卫罗斯柴尔德王八蛋把钱和版权却给了李鑫,那钱和版权都是人家张tingyu 还有发射卫星的想法和美杜莎导弹!不仅如此李鑫还大批量运输毒品!曾经李鑫让人威胁张tingyu和父亲以及朋友运输,但张把李鑫的人揍了,照片发到微博上去了。
你家李东李鑫手脚还不干净(偷东西)为了冒充人家姓张的偷衣服穿太迷信,李东还偷张tingyu给他父亲买的雪茄烟活不起,撬人家房门经常干些不要脸的偷盗见不得光行为(手机手表23元的蓝牙音箱)下撒蓝我呸恶心至极!就是老百姓惯的你家臭毛病!!!社会的欠揍毒瘤祸害!!!当年小时候上初中救人根本没有李鑫,李鑫是外校的,大家想想根本不是一个学校的所以说当年救人没有李鑫,他就一个骗子!那家人就是死不要脸自己得到好处就行也不在乎脸不脸的。还有罗斯柴尔德家族有个很邪门的东西叫“全视之眼”能看到世间万物以前和未来,全是那个东西起的作用!李畜牲满哪骗人全是那东西起的作用大家不要迷信。蛇蝎歹毒的李鑫李东还想和张tingyu 换肾,人间祸害!而且还舔个逼满哪说张ting yu是提他家孩子遭罪的,多不要个逼脸,张tingyu是为他家而生的,能说出这话多不要脸!李家的人好恶心!
李家(李壳强、李鑫、李东),罗死柴缺德家族(盖伊、大卫罗斯柴尔德)想用官司把张困在中国就是想瞒着事实怕大家知道,做梦!李鑫李东还经常拿罗斯柴尔德家族投在中国的钱威胁螺丝柴尔德家族,威胁大卫罗斯柴尔德承认李鑫不承认张,当然这也可能是大卫在演戏,李鑫李东李克强背后指示威胁哈尔滨宏达公司和张家打官司把张困在哈尔滨,早在2014年或者更早李鑫李东就收买了一个政府机关的画图员,把宏达公司的土地向右扩大几百米把张家和宏达公司之间的昌宁路画错到宏达公司那去,然后为后来拖然时间和把张困在中国做铺垫。

李鑫这个不要脸的冒充张去领奖,盗取张的版权,收买张小时候的同学。不让张小时候的同学承认张。
李鑫蛇蝎歹毒的为了冒充张,曾经买毒针雇人想害死张,没想到张凶手走了一波顿!把你们李家要不要脸?(李鑫,李东在宇通客车工作、)满哪骗人装神弄鬼,冒充张装世子,狗屁就是一家子不要脸的骗子!世界上那有什么神。南京大屠杀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跟你家李鑫有关系吗?当初你家李鑫傻站着那一动不动连个屁都放不出来现在冒名顶替装神弄鬼骗财骗色,刘诗诗喝的那滴血是张!马明哲女儿做子宫移植手术的想法张告诉他的!李鑫就想装神弄鬼骗人,南海的军事部署你家李鑫提供的建议,诺贝尔心理学题目是心智与年龄,跟你有关系吗?死不要脸!李家(李东李鑫想要吃掉罗斯柴尔德家族张tingyu看穿了这一点就告诉了大卫罗斯柴尔德让他提高警惕别往中国投钱了那是把柄但是他们没有听劝,李家根本没打算还罗斯柴尔德家族在中国投的钱,势利眼大卫罗斯柴尔德在外面还说是李鑫提醒他们家的,还说是大义灭亲,大卫.雷恩.罗斯柴尔德好贱,贱!!!!!忘恩负义恩将仇报!会遭报恶报的!),两家人帮助李鑫,外加罗柴尔德家的钱,外加那么多人帮助,更重要的是盖伊临死前给李鑫写了那么多信,告诉他一步一步怎么做,怕张tingyu打击报复就连将来张tingyu的孩子他们都算计到了,挑拨离间背后说坏话,还想让张tingyu 的孩子不承认张tingyu做父亲,大家看看多毒!这都是盖伊罗斯柴尔德写的信。
2019年7月30日下午两点,张拿着拍的片子,去找大夫复诊,就听到屋里,有人说那小子来了,李鑫的人告诉大夫不要给张看病,要求留下后遗症,就说没病。还说当初小时候救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人没有张tingyu,张tingyu的初中同学收了李鑫的钱撒谎说,救人那天张tingyu没去上课,大家看看李鑫这个畜牲多歹毒!蛇蝎心肠。我说的句句是真话。罗斯柴尔德家族帮李鑫成为世界的蛇蝎祸害!在外面还说张是给他家赚钱的,不要脸就李鑫这样死不要脸劲大家也不会相信的。
2019年7月15左右晚,畜牲不是人的大卫罗斯柴尔德给张的父亲又打了电话,恶心,还管张的父母要张的衣服(可能是从全视之眼里知道张穿什么衣服他想在国外冒充张所以要衣服,曾经李鑫就撬张的房门偷取衣服在外穿让大家误认为全视之眼里面的人是李鑫)要求再拖一年,不让张结婚。
张在夏大夫骨科医院时,李鑫李东找人去夏大夫那,骗夏大夫说张是骗子,不给张看病留下后遗症,大家看看这李鑫李东多毒!
揍盖伊罗斯柴尔德就对了,他是奴隶思想给他纠正过来!
2019年10月某日张在办公室晕倒,李东、李鑫在2019年8月或者更早在全视之眼这个邪门的东西得知这个消息,但是让张晕倒时看到的人不管,这都是李东李鑫。
(以下图片就是活该杀该死该挨的邪教组织黑玫瑰骗子盖伊罗斯柴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