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主 还是 苦力 加 取款机

R
Raymond5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你是那个所谓的一家之主 还是 实际上的 苦力加 取款机呢? 很多人 毕业 工作, 结婚后 到底 是真的解放了? 还是沦为 其他家族的 苦力取款机呢? 骗子 一句话很对, 你不停给我钱, 我也可以不停的说你很厉害, 你最大啦?

现在很多留美 理工男的 结婚后跟入赘差不多。 好听点是一家之主, 其实就是贡献时间金钱来保证另一边的家庭。 大部分 都是跟另一半的父母一起住, 自己的父母兄弟都不敢来拜访。

美其名曰为了家庭和睦, 还不是跟入赘差不多。 还要做长期饭票, 是不是接盘侠 心里肯定也清楚就是不敢说罢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y_dong
谁说大部分理工男都是和另一半的父母一起住?还有很多小夫妻跟公婆一起住的呢?跟另一半父母在一起住主要原因不都是贪图老人劳力吗?如果自己夫妻两个带不了那么多,孩子就只生一个就好了。这样两边老人谁也不要来常住。
e
everything
lz受什么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