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邻居在网上疑似诈骗筹款

公用马甲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邻居是一对加拿大白人夫妻,很年轻大概30出头。平时打过几次交道,发现是很mean的性格。男的据说work from home, 身体看着不错的样子。女的在家做化妆品传销。昨天很偶然发现这对夫妻在网上弄了个捐款活动,声称男主人患病已久,需要肾脏移植才能活下去。可是这人真的完全看不出生病的样子,割草收拾院子都是自己动手。他们把和娃的照片一起贴在捐款链接上,用的也是真实名字,写得很催人泪下。目前已经筹得16000刀,目标是25000。
R
Ruth
需要肾脏移植与否你能看出来?我爸一个好友隔天洗肾一次,洗了好些年了,不洗的那天,出门访友,到我家来,我也看不出异常。
M
MsCatty
医疗保险不包?
J
Jicama
既然都用家庭照片和真实名字了估计他们也预计到认识的人会知道,楼主可以尽量礼貌友好的询问一下邻居,确认的确是真的就捐点钱。
公用马甲7
需要肾脏移植与否你能看出来?我爸一个好友隔天洗肾一次,洗了好些年了,不洗的那天,出门访友,到我家来,我也看不出异常。
Ruth 发表于 11/18/2019 11:57:33 AM

我不懂所以才来问。男主人经常出来做yard work,很健壮。到肾脏移植的地步,可以这么精神吗?前几天这家人被警察上门突击搜过车子,总之我觉得异常。
lz怎么知道他们网上捐款的?我邻居如果在gofundme捐款我肯定不会知道 除非在nextdoor上面
b
balancer
你可以去探访一下啊,就说无意看到你们筹捐换肾,如果他们能够描述出真实详细情况,你多问问具体什么并,怎么开始得,如果不换你会怎样。
如果你觉得他讲的靠谱,你就象征性得捐100,200吧。如果你觉得非常飘忽,感觉再撒谎,你就一句God bless,了事
也许他家真的穷,所以Yard work请不起人。
无聊也是聊
我们这边有一个比较有名的gym健身教练, 最近在找肾源,要做移植。 平常根本看不出来。 另外, 各种奇奇怪怪的diet对肾脏的压力不是一点两点。 他身体有问题的一个主要外在原因就是strict diet, 现在想正常吃饭都不能了。健身, diet要谨慎。 别弄个好外形, 身体却毁了。
l
luck2020
美国的病人有时候还真看不出来,我认识一个胰腺癌的面部还是感觉红光满面。
x
xiaoxiaohao123
肾脏病人只要坚持透析看不出来病情也很正常,不是每个病人都必须躺在床上求生不得的。要是请人割草lz是不是更起疑?带个gift basket去慰问下顺便offer下帮他家割草才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