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今天直播干货很多呀,想买口红的可以看看

h
haheiho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直播不只有口红,还有其他,口红在2小时20分左右,都是干货可以看看

https://taobaolive.taobao.com/room/index.htm?feedId=243718778430&tblive2019=1
A
Artemis07
奉劝看李佳琦直播想买口红的妹子不要冲动下单,多看看其他试色,李佳琦的直播光线过强,滤镜也开得太夸张,一些我很熟悉的色号完全认不出来。不知道lzmm为什么觉得他说的话是干货,我觉得小红书磨皮过曝的试色都比他良心。 他在访谈中说“没人比我了解口红”,我也挺奇怪的,这么knowledgable的一个人,怎么卖什么我都毫无购买欲呢。
b
bdfhhje
我觉得还行啊,他推荐的
n
nobody2
他这么红,我特意去看他的视频,5分钟都看不下去。
m
micheer
我听说国货口红现在特别强。可以听他推荐在搜搜YOUTUBE有没有可靠的review.
I
Imperio
他的视频我一分钟都看不下去
F
Formerly
就是浮夸了一些,但是推荐的东西都还不错
飘飘女
他试色真的不准滤镜开得太夸张了,还是自己靠柜试吧
魔头
李佳琪热推款 买就是了。
不过 最近李佳琪 百雀羚 薇娅 董子初 闹的乱七八糟 没事儿就热搜一顿 后大家啃瓜好久
g
graceshuaizhang
奉劝看李佳琦直播想买口红的妹子不要冲动下单,多看看其他试色,李佳琦的直播光线过强,滤镜也开得太夸张,一些我很熟悉的色号完全认不出来。不知道lzmm为什么觉得他说的话是干货,我觉得小红书磨皮过曝的试色都比他良心。
他在访谈中说“没人比我了解口红”,我也挺奇怪的,这么knowledgable的一个人,怎么卖什么我都毫无购买欲呢。

Artemis07 发表于 11/17/2019 10:20:08 PM

在网络上,既然有了热度,对干货的门槛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