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怎么正确涂眼霜吗?

E
Elabora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要用在水之后,精华之前
很多小仙女都习惯涂完水乳和精华之后在使用面霜,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因为在使用完水乳和精华之后,皮肤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吸收。如果此时在涂眼霜的话,眼部周围的肌肤根本无法吸收眼霜的营养,即使是再贵的眼霜也是没有效果的。

涂眼霜的正确顺序应该是涂完爽肤水之后再涂眼霜,之后再使用乳液、精华等一系列产品。这样做能够保证眼霜能够被充分的吸收,效果也会特别好。
在用一些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产品的成分是否符合你的肤质,不然只会起反作用



2、要按摩吸收
很多小仙女认为涂眼霜,只要将它们涂到眼睛周围就可以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眼霜本身是比较粘稠的,而且分子比较大。在涂完之后如果不即使按摩,眼部的肌肤是很难吸收的,所以小仙女们在涂完眼霜之后千万要记得按摩,否则等到眼袋变大、眼纹变深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正确的按摩手法是从眼袋下方慢慢转圈至眼皮上方,然后原路返回,这样做至少五次,之后再从眼角顺着眼袋的方向再按摩五次。这样的手法不仅能够帮助眼霜完全吸收,还可以减少鱼尾纹,一举两得。



3、眼霜的用量
眼霜一般都是小小的一瓶,而且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所以在用量上应该尤为注意。眼霜如果用的太多,会浪费,如果用的太少,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每次都用量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眼霜自身带有金属棒,那么每次用金属棒将上面的小圆球沾满就可以了,如果没有金属棒,每次取大约半颗黄豆那么大就足够了。


4、涂眼霜的时间
很多人为了快速的达到效果,会早晚都涂眼霜。但是大家忘记了一件事情,欲速则不达。早晚都涂眼霜会对眼部的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平时水乳的营养已经很多了,再多涂眼霜,会给皮肤造成很大压力。不仅不能够达到淡化细纹的效果,还是长脂肪粒。
E
Elaborate
看完这个我觉得我完全涂错了,这个是对的吗?
m
myprincehao
这个是对的,逆向涂。我之前也是乱涂的,完全没效果,而且眼纹还越来越深,后来专门去搜了正确涂眼霜的方法,发现方向涂反了,后来改过来,发现效果好多了
w
wohoy
mark......
z
zojirushi
图二 逆向 到底是哪个方向啊,从眼尾到眼角 上下眼皮都是?
J
JC0812
需要需要需要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evlis
第4点说不要早晚涂?会负担过重?
我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啊,有道理吗?从来都早晚涂,眼霜瓶上也都是说早晚涂啊。
好奇怪。
f
freetracy123
为什么一定要在水之后精华之前,水和精华以及面霜不图在眼周吧,
小仙女
收藏了 学习逆向涂抹
甜妞妞
学习了
L
Luckysky
马克马克以备不时之需 😄
J
Jiaz
应该先眼精华再眼霜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i
iweyr
谢谢纠正,很赞的分享,谢谢美眉
A
AprilBlue
这个是对的,逆向涂。我之前也是乱涂的,完全没效果,而且眼纹还越来越深,后来专门去搜了正确涂眼霜的方法,发现方向涂反了,后来改过来,发现效果好多了
myprincehao 发表于 11/17/2019 10:01:14 PM

今天试了下逆向涂 感觉有点怪怪的 可能还不习惯吧
F
Formerly
我也听说要这样涂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