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当季外套- 额外75折的Lululemon

x
xiandanmeim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PayPal,描述如实,不退不换,有问题请短信联系,我这里税率是8.25,预收邮费10刀,多退少补不包邮,打包优先,谢谢🙏
平时我穿26牛仔裤,她家裤子都是6号,供参考。
1. NTW size 8 - (Gone )Lululemon Scuba Hoodie Light Cotton Fleece 色号Heathered Hero Blue / Hero Blue 价格$118打折到89 再75折= 66.75 加税加shipping出。她家Scuba我一般穿4号紧身效果,穿6-8就是非常舒服,完全也不胖,跟我穿AF家XS差不多。


2. NWT size 6 - Fast & Free 28” 色号Cyprus 她家料子最贵的legging 图上价格再75折加税加shipping出

3. NWOT size 6 - (gone) reversible shorts, 这款我同款不同色买了好几条,这件牌子摘了没穿过,两面都可以穿,另一面是淡紫色的都很好看。图里价格75折加税加shipping。
x
xiandanmeimei
4. 加一件当季外套 NWT - size 6 ,蕾丝非常好看精致 , 价格也是图上打完折的价钱再75折=119.25加税加shipping。




5. 加一条Align短裤 NWT size 8 - 她家Align 4-6 我都可以穿 买8是因为夏天打算在家穿在T恤里面肚子不勒很舒服,价格也是超级白菜 $29再打75折加税加shipping
x
xiandanmeimei
踢一踢
收PayPal,描述如实,不退不换,有问题请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