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退税

m
maldi20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最近去法国旅游成功退税的mm吗?请教一下退税的流程。
我9月初去法国买了LV,当时店里填好了退税表,在图卢兹出关时,到海关退税办公室去验证,当时负责的官员在电脑上scan了一下,说是不用寄回信封和退税表,新系统,等6-12周钱就可以退到信用卡了。但我至今未收到。请教1。现在是不需要寄回信封和退税表了吗?2。如何查询退税进程?3。如果需要寄回信封,从美国国内寄出可以吗?谢谢
g
ghjing
Lv退税应该是 Global Blue的,可以去GB上查进度。
m
maldi2008
谢谢楼上mm,我查了一下,说是尚未收到海关盖章的退税表。所以这个表还是应该盖章+邮寄?不是简单的scan就可以了,对吗?哪位有经验的mm可否澄清一下,多谢!
g
ghjing
Scan过了就相当于盖过章了,退税表还是需要邮寄回去的
b
bless2me
新系统不知道,但是我17年global blue真的是好多星期才收到退税,大概是他们说的range的upper limit。
h
happyhappy1
你给global blue打个电话问一下吧,查进度的那个网站上有美国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