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没有不粘涂层的面包机

g
guoke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用了很多年的那款入门级rosewill面包机,发现有毒的特富龙内锅里面刮痕累累,边上都有锈迹了。 准备扔掉换健康产品,可是找了一个周末,愣是没找到一个不锈钢的内胆的面包机。 找到一个ceramic的内胆的,但是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个材料也不安全,而且没有很多安全测试。那还有什么选择吗?怎么安全地做面包呢? 我想过买一个stand mix揉面,然后分开手工放烤箱,可是那个烤的容器还是都是不粘涂层的。 这是危险化工材料逼死群众的全方面围剿啊。
a
aaoi
飞利浦?
1
1nsb
回复 1楼guoke1的帖子

换个玻璃器皿或铸铁锅烤面包。狗一下No knead bread,不需要面包机。以前没有机器,人们怎么做面包,花点时间罢了。
滑铁卢的春天
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没买面包机,不过我现在都自己用厨师机,和面等发面,再揉再发面再烤。虽然费劲很多,可是全程觉得安全可靠。
l
lingling7
内胆刮痕是什么造成的,揉面是柔不出那么多刮痕的吧,是清洗不当,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x
xiaonanma
厨师机用一段时间轴承那地方会渗油,黑乎乎的更可怕。
面包机和面发面还是可以的。低温还行吧。
M
MsCatty
re 转转的那个东西根本刮不到内壁啊,怎么会有刮痕


内胆刮痕是什么造成的,揉面是柔不出那么多刮痕的吧,是清洗不当,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lingling7 发表于 11/17/2019 18: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