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闲置 Under Amour, Vince 都gone 了,不再一一回复

W
WW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都是全新的 没有质量问题。看好交易, 不退不换。只收Non-CC PayPal. 谢谢。

1. Vince 100% cashmere sweater. XS. Navy. 不薄不厚,不長不短的一件,我覺得很实用。有点皱,密封袋里压的。全新没tag. 去年买的,我大概是试的时候把tag 剪了。今年试了一下,小了。绝对没穿过。看到实物就知道了。$50 + U

2. Vince knit pencil skirt. XS. Black. Vince 家的这种skirt 不常见。很有型的一款。和上面的sweater 一起来的 也是小了。一不留神,秋膘贴的有点多。$45+U

3. UA的sweater top. Small. 里面是有绒绒的,比较厚。秋天时候一件就够户外运动了,能挡住PP,忒实用好看。很喜欢 买了两件,留了黑色的。这件没啥机会上身,先转转看 Tag 没了,但是全新。$38+U。




4. UA的sweater pants。Small。全新没tag。这件去年买的,和上面的sweater shirt 一样 买了两条,留了黑色的。也是里面有绒绒的,不是特冷的天,这条就够户外了。转转看 $28+U。


l
lovemydog99
回复1楼WWmm的帖子
等图。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W
WWmm
上图了
s
sgqx
Vince毛衣和skirt都要。 短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