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问题 全是 包子一个人搞出来

w
wangb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时报 报道出 新疆问题 全是 包子一个人搞出来
w
wangbing
纽约时报 报道出中共内部文件,新疆问题都是习草包一个人搞出来的
村里的小凤仙
先去研究研究新疆历史和建设再出来狂躁
熟悉熟悉胡乱棒这个名词先?
刘晓庆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w
wangbing
你可以去看看前几天纽约时报,新疆现在集中营,全都是习包子主导的,和新疆书记陈全国没关系

这是纽约时报报道
一个法师
搞得好,就得好好治治那帮无法无天暴徒。想想7.5暴乱和昆明火车站上无辜的人们,这么搞都便宜他们了。
t
tiaodashen
应该是胡耀邦的两少一宽
x
xiafanle
不是他还能谁
z
zman
根源是早些年(胡矮)放松了对维穆的世俗化,以至维穆倒向极端。现在只能用强暴手段去极端化
n
nicknames
楼主,你应该加上一个,新疆,香港都是习近平一人搞出来的。再加上一条,瘟疫会越来越扩散,如果不是习近平作恶多端,在共产党的指挥下做着魔鬼才能做出来的事,瘟神不会出来给他们送终的
大老鹅
根源是80年代胡乱邦在新疆西藏等地重用原来的贵族打压翻身农奴,让当地政教合一的文化和制度死灰复燃。胡锦涛主藏时治理了西藏。现在轮到新疆了。
大老鹅
胡乱邦背后其实是邓小平。当时中国就是重用旧精蝇打压草根(工农)出身的。包括在文革被打倒的那些大跃进搞浮夸困难年饿死人的官僚,全部平反。国内嚣张一时的各种汉奸大V公知,背后来路都跟胡邓那时作为有关。

若非这次香港爆发,国人多数都没有意识到这些汉奸公知的危害。受这些公知影响,国内青年里跟香港废青类似被洗脑的也有相当数量。

这次香港废青发疯,太及时了。应该给他们发奖章。带着奖章送到新疆去种棉花。
y
ycbx320
应该是胡耀邦的两少一宽
tiaodashen 发表于 11/17/2019 8:59:58 AM


祸国殃民,不过先总理岳不群也是一样的态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