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apartment后,让交pest control罚款,怎么处理比较好?

z
zheng102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搬家后收到landlord的email,说屋子里发现蟑螂,他们要请pest control来处理,因为新搬的地方是同一个公司的property, 要求在新家也做一次杀虫。后来pest control 来了,我问他们之前的公寓里有很多蟑螂吗,pest control说没看见,原话说 "no sign of infestation", 在新屋里喷药的时候,说很干净,没有发现任何蟑螂。
过了几天,领导去问leasing office要证据,给看了一张照片,一个死蟑螂在抽屉里。 领导也很郁闷,因为走的时候打扫的很干净,我很确定没有蟑螂。lease上写着如果发现pest, 房东会找pest control, 费用由承租人负担。但是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蟑螂是哪里来的,是不是我带进屋子的呀。

账单一共是500多,这种情况还要不要和landlord argue呢?
g
goldfish
他们自己放的死蟑螂吧?
Q
Queen1
我记得每次都是搬出去那天房东来检查,有没有问题都会当场告诉你,然后交还钥匙。怎么还能搬走了好几天再来说房子有问题,谁知道你搬走后房子经历了什么?我觉得交还钥匙之后再发现的问题不能找你们。
贵鬼
怎么证明那张照片是在你的房间拍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v
violetmemory
我只知道如果搬进去的时候没有bed bug,但是后来有了,房东很可能要求房客承担杀虫的费用。 但是蟑螂?大城市的大楼里面经常有蟑螂啊,只要一家有了,邻近的邻居家都可能会有,而且永远都会在那个楼里各处活动,基本没可能杀灭。这个怎么证明是房客的责任?
f
frypan
你可以自己要求做PEST CONTROL, 自己叫个公司去就好了一百来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