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ry Barn的沙发

s
schnauz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有买过Pottery Barn的sectional的吗?用了几年?感觉怎么样?看中了他家的Pearce Roll Arm,布的,不知道会不会用久了塌陷,易脏?
r
rachel618
强烈不推荐
C
CBeek
没在他家买过沙发,只买过床和床头柜,五斗橱,总共花了5千多,真心质量一般,服务就更没法说了,以后不会再去他家买大件了!
H
High.eee
前几天去店里试了一圈,居然没有舒服的。记得几年前去店里试还挺不错的,这下子灭草了。
x
ximeng
家里上年才换的
s
schnauzy
大家都不推荐啊,有点失落了,有啥推荐的牌子吗?RH的好看就感觉有点儿太大了,而且也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阿Bu
crate barrel呀
g
goodluckall
我买了他家的皮沙发和chair,感觉质量还不错啊
s
smartbear
crate barrel, 样式好看,坐很多年加上小孩在上面跳都不变形,但是舒适感一般
m
moongirl
我买了你说的这款,浅oatmeal色,一年了,很好清理,掉上脏东西立马用水就能擦掉,当然那种洒了整杯果汁的那种没办法。没塌,至少目前没任何要塌的迹象。很舒服,还很美貌,被很多人称赞。
s
schnauzy
回复 10楼moongirl的帖子

谢谢!!被浇灭的小火苗又燃起来了!
e
evergreenevergreen
我家是这一款,经常店里摆着的那款,用了8年了,坐垫一点都不塌,质量很好,很满意,就是靠垫经常揉来压去变形了,不知道他家可不可以换靠垫。清洁也很容易,推荐!
s
schnauzy
回复 12楼evergreenevergreen的帖子

谢谢mm!您买的也是fabric的吗?今天就去店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