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娃爹离婚进行中,娃爹每周都要和孩子视频但孩子不愿意怎么破?

m
mydream20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正和娃爹诉讼离婚进行中,我知道大人关系不要影响孩子,但是这位娃爹海归几年孩子生活费一分钱没给过,几年里也就回美国两次看孩子,其实还不是专程看孩子,后来办事顺便看看孩子。娃渐渐大了,马上11岁了,孩子对他的感情也渐渐淡漠了。每个周末娃爹都要跟孩子视频,我跟娃说爸爸要跟你视频,娃自己不乐意。现在娃爹就认为是我在阻止孩子跟他视频。我心里就是对他一万个不满,我还要很苍白无力地跟孩子说:爸爸还是爱你的!因为我不想孩子心中充满怨恨。请问这种关系怎么处理?怎么缓和孩子跟他爹的关系?另外娃爹一直就觉得是我在阻止孩子跟他视频通话,这种情况在法庭上是不是对我不利?我们在美国办理离婚。

今生无悔
娃11岁了,给娃自己配个手机,装个微信,让娃爹直接联系他。
佛佛的仙人球
尊重你孩子的意思,不想联系就不联系,不要当圣母,也不要故意骗他什么他爸爱他让他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将来还是一场空。等他以后想联系了再联系,跟着你儿子的意愿走,不要跟着你老公的意愿走。
扶苏
咨询专业人士吧。美国一般偏女性(妈妈),所以应该不会特别为难你。我听过实际(NPR电台听到的)案例,是孩子亲爸爸,不喜欢妈妈,孩子已经大了,我记得13-15岁这个年龄吧。法官偏妈妈,强迫孩子必须和妈妈增进感情,甚至不顾孩子自己的意愿,剥夺了爸爸的监护权,就因为妈妈complain,孩子和她相处的时候冷冰冰。

我觉得真的要看法官。遇到decent,有逻辑,不crazy的法官,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佛佛的仙人球
娃爹一直就觉得是我在阻止孩子跟他视频通话 -- 这跟你们离婚没有关系,没付出还要唧唧歪歪的,让他赶紧go die
p
poison
他几年没来看过孩子,没给过钱,能在法庭上占什么便宜?你多虑了。法庭上说孩子不愿理他,很容易让法官理解原因
D
Dr.Evil
让娃自己跟他说不愿意,请以后不要打扰。
公用马甲25
滴流颗精子就想收获个孩子的爱,还不如让他去死呢
f
fannysunny
没做父亲的义务,还要孩子与他亲近,孩子这么大啥都懂了吧!自食其果,还赖娃妈,为啥上法庭怕他,一个不出赡养费的人?
猜不出我是谁
也是妥妥渣男了
不付生活费,几年看两次娃,还好意思让娃非常爱他愿意每周和他视频?不知道这个爆棚的自信心哪来的
楼主不用担心,他的指控都是没有根据的,你实打实的在养育照顾娃,铁证如山,法官也是知道的
娃也大了,明确表示不想和爹联系,这些都是会被法官采纳的
v
violetmemory
已经十一岁了,不是小孩子了。让你孩子自己跟他说清楚,是他/她自己不想跟爸爸说话,不是妈妈不让说。

你不要转述孩子的话,不然对方确实有理由觉得你在阻挠。
a
asvs
只要你没有在孩子面前说过爸爸坏话(法庭会有专家问孩子),渣男不管孩子是事实,别勉强孩子,由孩子自己做主
k
kitty2
娃11岁了,给娃自己配个手机,装个微信,让娃爹直接联系他。

今生无悔 发表于 11/14/2019 11:11:35 AM

正解! 妥妥的渣男一个,居然既不给钱也不出力还想玩娃!
v
vehi
没必要对孩子说爹爱你
M
Maxgogogo
没必要对孩子说爹爱你
vehi 发表于 11/14/2019 11:43:53 AM

一分不愿意出,这是什么爱?
m
mi9
尊重孩子的意愿
m
meirenli
让娃自己跟他说不愿意,请以后不要打扰。
Dr.Evil 发表于 11/14/2019 11:26:16 AM

我也这么觉得,不管他两谁乐意谁不乐意,让娃自己跟他爹视频说清楚
B
BeHappy78
其实我想知道这种情况怎么才能不对娃说爸爸的坏话? 如果娃问为什么爸爸不回家, 怎么回答呢? 说爸爸跟妈妈离婚了, 所以少来了? 这么说算不算是坏话? 掩饰爸爸工作忙? 这些小孩十岁所有估计都明白了吧。
K
Kathy8214
为嘛不给孩子抚养费!?
a
abmm
不明白为啥要掩饰,直接骂过去不行吗?生活费呢?你啥时来看娃?
m
miaommiaomm
他觉得你在阻止,是又怎样? lz对这样的渣男,还要在乎他说什么怎么想吗? 随便自己孩子想怎样就行,不要说什么爸爸还是爱你的这种话。孩子都大了自己也懂,你这是要他和你一起精分吗?
坐看云起时
回复 1楼mydream2017的帖子

各种对你有利,会先判他补上抚养费,不然进一次美国抓一次。
另外据说孩子13岁可以上庭自己陈述不想联系一方家长,solid的话法官都会尊重孩子的意见。
即便是现在,不行找GAL啊,他有什么资格和立场叽歪。
另外不用跟孩子说他爸的不符合实情的好话,这样会distort孩子对人际关系的感知,害处比知道自己生活不完美但内心自洽的情况不知道大到哪里去了。
g
gem
没必要对孩子说爹爱你
vehi 发表于 11/14/2019 11:43:53 AM


re,完全不理解编这种谎言的意义何在?不如让娃接受现实,他爸不爱他,但不是他的错,是有的人只爱自己。
c
cherryboba
你没必要和娃爹联系。让他找律师,如果要见娃让他自己来,service 送娃见另一方父母的活一小时30刀呢,免费你给他上赶子服务啥?

另外嘴长在别人身上,爱咋说咋说,如果他说你偷人了,你是不是也要辩解一番?
我爱豆腐脑
这个渣男,和孩子视频,不过是拉近关系以后,用孩子来在离婚时候要挟你吧。

怎么也看不出来对孩子有什么感情。
老虎不吃肉
不用担心 肯定判给你
F
Fishingpost
没什么破不破的。我有个白女邻居因为小孩小时候身体不好,很操心,她老公嫌烦,还出轨就离婚了。开始几年很少联系,等孩子大一点,他觉得好玩了,整天要求视频,一到假期就让儿子去他那里玩什么的。那孩子早看透他爹了,视频心情好才接,假期也是偶尔去,还是为看他爸笑话才去几天(他爸和小三过的鸡飞狗跳)。

楼主话给孩子带到,他不想跟爸爸视频,让他自己说。娃爹不满意就不满意,跟你发脾气就挂他电话。孩子为什么跟他不亲,自己心里没有AC数吗?少拿别人说事。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mw
在国内结的婚,能在美国办离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