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

l
lalalag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本人科技白痴,看那些品牌和参数完全糊里糊涂,求高人指点!
t
tiaodashen
400+sqft?


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本人科技白痴,看那些品牌和参数完全糊里糊涂,求高人指点!

lalalago 发表于 11/14/2019 10:53:00 AM
s
shanshan99
回复 2楼tiaodashen的帖子

probably missed a "0", LOL
l
lalalago
400平方米
l
lalalago
对对,哈哈哈😄
l
lalalago
google wifi三件套还是orbi三件套啊?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400+两层的house家里各种手机pad智能家居用品得有十来个,求推荐目前有deal的性价比高的wifi。本人科技白痴,看那些品牌和参数完全糊里糊涂,求高人指点!
m
mmww123penny
Google Wi-Fi好用,我家是用这个
d
dryad
我家买的costco那个google wifi 4个装
b
bayarearemodeling
我先买的ORBI 300,不太好用,后来换了 TP LINK DECO M4才160, 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