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带过孩子去看过ADHD, cost大概是多少呀

r
romarabb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儿子10岁了,但是注意力非常不集中,一直怀疑他有多动症,之前都是因为觉得男孩子小,可能就是这样的,就一直拖着,今年暑假回国,顺便带他去国内医院做了检测,医生确诊是注意缺乏,换言之就是多动症。我想在美国带他重新看看。因为现在要决定明年用什么保险,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知道费用大概是多少。我打电话去诊所,医院也没有人给我个大概的数字。我现在用的是high deductible的plan,如果要花好几千,那我明年还是用好一点的保险。
小白在北美
关键看你后续需要什么服务,如果需要精神科医生持续的看,频率从一个星期一次到一个月一次不等,基本上见一次一生要250一次,另外就是药物,药物一个月保险支付后就几十块。如果需要重新做测评并出报告。大概要4000块,报告保险不一定会支付。
j
joycejhchen
国内的诊断标准和美国的不一样,国内很有可能会把标准提高所以导致有很多false positive。美国这边假如你小孩在公校,确诊ADHD,可以跟学校所在county要资源多多关注你孩子。

一般诊断是心理医生,每次150-250不等(湾区价格)。假如公司有mental health保险,比如lyra health可以cover.
c
cauchy
adhd很多心理医生是不接受任何保险的,看一次大约一百多需要完全自费。
w
warmwinter
adhd很多心理医生是不接受任何保险的,看一次大约一百多需要完全自费。
cauchy 发表于 11/14/2019 11:42:48 AM

我这看一次400,明确写着不接受保险
S
SmileOrange
我家保险比较好,看neuropsychiatric 保险也是不管的, 我们在Johns Hopkins医院挺好的医生那儿看,一次差不多200, 需要每两个月去跟进。药是每天上学吃的,目前一个月不到10刀。不过如果你家孩子情况不是很严重,未必需要吃药。
小小七
请问你们吃的药物是精神类的还是兴奋剂类的,我看很多讲adhd的孩子都是反着给药的,西医都是给兴奋剂类的,让注意力更集中,但是说实话adhd的孩子症状很多啊,不是光注意力集中这一项,这药给了也治不了所有的症状,家长只能熬。我和队友都熬出高血压了,太容易上火
w
williamzwly
楼主在哪里呀
能酱的立秋
借楼问一下
如果诊断确认ADHD
是不是一定要吃药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omarabbit
回复 8楼williamzwly的帖子

我在新泽西,这两天打电话约医生,太恐怖了,一家诊所新病人要打专线,但是永远是留言,回复要三个工作日,今天不知为何,没接到电话,打回去又是留言,据说这家已经约到明年七月,另一家说是要等半年,留下我的信息说这几个月会有人连续我的,好难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