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涂口红和如何选色号的重要性

D
Dialo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朋友聚会拍照不涂口红,瞬间弱掉





如何选口红色号:
简单来说,选择口红时最要注意的就是,肤色与颜色的匹配度,所以根据肤色来选口红才是硬道理。那具体怎么根据肤色选口红呢?
给你们找了张图,你们看看自己手腕处的血管。如果血管是紫色那就是冷皮,血管颜色偏绿就是暖皮,紫色绿色都有的是中性皮。



冷皮比较适合明亮色系或者偏冷的色号,会让皮肤更显白有气色。除了比较暗沉的裸色以外,像蓝紫调的玫瑰色系,紫红、玫红、浆果色都是可以尝试的!



暖皮的肤色就会稍微偏黄一些,可以选择一些与黄皮相互协调,提亮肤色的口红色号。例如大红色、番茄色、豆沙色、珊瑚色,这些颜色不仅日常,也很显气质。至于暖色系的雷区,是传说中的死亡芭比粉无疑了!


中性肤色的话,emmm……根据心情、场合随意搭配就好了,没有绝对的雷区。不过也不要飘飘然,每个人的唇色会有差异,具体的上色效果,还是要试过才知道。
A
Angell.
化妆不擦口红白费
c
cuole
这个赞一个,科普帖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aomao12
感谢,mark
d
demantoid
嘴唇丰满涂裸色也挺好看的
m
miss_cheerful
真的,出门就算什么都不抹,也得抹口红,一下子看起来就有精神很多~
w
waterji
我买错口红很多年…一直买coral啊,大红,自己觉得不好看

最近才发现我要涂berry系列颜色。血管是neutral,其实两种都有。
l
littlefisher38
Mark 看看
g
gding
我买错口红很多年…一直买coral啊,大红,自己觉得不好看

最近才发现我要涂berry系列颜色。血管是neutral,其实两种都有。
waterji 发表于 11/15/2019 6:40:50 PM

我也是,踩了不少雷才发现一定要红色带一点粉色的才行,所谓黄皮友好的珊瑚色等偏橘色系的都不适合。
l
loci
你講什麼呢,人家擦著裸色你說人沒擦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