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心理戰出手了,這次是金政委!

l
liberty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提到台灣中國,大家想到什麼? 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台海心戰是什麼? 台海心戰,是金門炮戰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中華民國政府分別在兩岸(廈門與金門等島嶼)的台灣海峽之間互相進行的誘利敵軍的心理戰行動,此行動直到1990年才正式結束。行動包括使用喇叭廣播、無線電、漂浮物品到對岸。雙方互有降軍投降,從而得知對方情報。 不久前,一段金燦榮教授談武統台灣的視頻火爆網絡——2020年中國有可能拿下台灣,中美導彈對轟美國會輸,20萬台軍在我軍面前就是一堆肉……大陸網友該怎樣理解金燦榮教授的這個講座,明年真有可能解決台灣問題嗎?本期《軍機處》,軍事專家王雲飛、軍事評論員魏東旭與主持人金昊一起為您分析。 點擊下面視頻,可觀看全片!
想要觀看更多軍事短視頻,可以去油管搜索咪咕-鳳凰 或者Google Play下載Migu TV也有很多鳳凰節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