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玩具类Deal集中贴】赶紧来分享不错的deal吧!每天会不定时更新哦!!

超级版主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铛铛挡,一转眼黑五马上就要到啦,搬个小板凳,坐等各种折扣!!!


本主题是玩具类deal集中贴,凡是跟贴推荐好的deal和分享想买的list的,一律奖励50-100魅力,大家快来参与吧!!



版主会每天不定时在2—4楼更新最新的折扣,赶紧收藏起来吧。
超级版主6
Amazon集合:
LEGO 乐高星球大战云城的背叛75222,现价$282.13(原价$349.99):
https://www.amazon.com/dp/B07GYTVQCF?

史低价:LEGO City 系列 收割机运输车 60223,$16.6(原价$29.99) 再降:

一共358个零件,适合5岁+人群。用运输车运送新的收割机并收割农作物!是城市系列中的一款,快让小朋友一起来收集新车辆吧~!

配备超酷工具,从运输机上将收割机卸下,体验农民伯伯的工作。在烈日下收割小麦太辛苦了,有了这款收割机就轻松多了,收割好的麦子装上车,真的是粒粒皆辛苦~
超级版主6
占楼1
超级版主6
11111
K
Karenlesshk
关注等更新
d
davidwugz
回复 2楼超级版主6的帖子

汽车不错!男娃的至爱!
a
aoiqa
这只猫咪的蓝眼睛太美了!
l
lucyzzz
Target现在有deal up to 50% off; 还可以text toy 去827-438 get 25% off one t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