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款可以旅游,爬山用的双肩包

l
lavender9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要太大,款式简单些,可以装个水杯的,最好是黑色尼龙的,多谢。
i
ilovess
MZ wallace
小狮子714
Re this 就是稍微有点重 不过颜值没话说 功能性也强
MZ wallace ilovess 发表于 11/13/2019 11:01:00 PM
a
applehua
推荐 Dakota Backpack. 自重很轻, 背带比较宽,防水面料,medium可以轻松放下13吋laptop, 新版本还有旅行专用 luggage sleeve.
q
qingxiao
北极狐双肩包
h
hideandseek
当然是osprey啊。
b
bobibobi
以为是我发的帖子,我也有这需求,还想要个好看的。北极狐太容易撞了,一起去爬山能看到2-3个背这个的
l
lavender999
谢谢楼上MM们推荐。如果是osprey,哪一款比较好?不喜欢那种带水袋的那种。谢谢。
l
lizzie
谢谢楼上MM们推荐。如果是osprey,哪一款比较好?不喜欢那种带水袋的那种。谢谢。
lavender999 发表于 11/14/2019 9:20:59 PM

osprery 加一, 一般旅游和爬山的诉求是分开的, 有水袋的也可以拿出来不用的。
你可以考虑那种day bag+one day hiking的包包, 看看重量和容量,有没有电脑包夹层.
p
poyucrane
我推荐个用了好多年的单肩包,防水超轻超能装,kavu bag. https://kavu.com/collections/rope-bag-line
l
lizzie
推荐类似的osprey的包包,容量不大不小,能装laptop用于城市交通, 也能用于短期户外, 价格也不贵(因为总要喜新厌旧的) 现在还有extra 20 如果你是rei的member。 https://www.rei.com/rei-garage/product/143020/osprey-perigee-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