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二胎妈妈月子中“猝死”,备忘录里道出“幕后黑手”,心酸

S
Strugg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这样一则新闻:一位32岁的二胎妈妈坐月子时突然猝死,医生给出的原因是:突发心跳呼吸骤停30分钟。但其实在这之前,这位妈妈一直在向老公求救,却换来了她老公的冷漠和不耐烦,甚至嘲讽她是矫情。后来,她的妈妈在她的手机里,发现了她在怀孕期间的备忘录。
在这位妈妈的备忘录里,写满了她内心的委屈和抑郁:

每次对丈夫的一个小小的要求,却换来老公无尽的嘲讽和责备;每次让老公帮忙却总被嫌弃;产后妈妈的身体和情绪本就虚弱,委屈的哭泣和诉说,却一次次地被丈夫骂“有病吧,神经病。” 后来这位妈妈的朋友圈曝光后,发现也写满了求助的信号。 要知道,一个产后妈妈的压力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在网上搜“产后抑郁”的例子也是数不胜数,就连我们看起来风光无限的女明星妈妈也逃不开这个“厄运”:


Ella说自己产后经历了长达2年的“尿失禁”现象,别说跳跃、跑步了,有时打个喷嚏都会漏尿;
章子怡被提到,曾经拍戏韧带撕裂,指甲被打飞,甚至吊威亚摔断骨折的疼痛,都远远比不上涨奶的疼;
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定的闹钟,每隔一小段时间就得起来喂奶,已经好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袁咏仪更是坦言,自己产后更是患上了长达半年的产后抑郁,看到自己妈妈拎着两个菜回来就哭了……
这些,你还说是矫情吗?
这其实不是马甲
这种渣男都能娶到老婆,而且老婆还给生了二胎!
P
Pamper
我也是觉得,这女的也太傻了第一胎就肯定暴露了还生第二个
y
youyouqiuqiu
如果老公不给力,要么就做好一个人带孩子的准备,就当借了一个精子给自己生的,要么就干脆不要生
h
hideandseek
如果老公都这副样子了,还写什么长篇大段,直接看医生啊。不能总指望别人,自己行动起来。
j
jumpjump
女人呀,一定一定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a
applesoda205
老公给不给力声一胎的时候就该知道了
扶苏
两方面都能理解。最近我家孩子青春期,各种敏感,各种作,有的时候我是真的被他搞烦了。天天问我我做的好不好,我会考的好吗,你觉得我如何如何。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耐着性子给正能量,给到我都怀疑人生了。所以,我能理解如果被一个人不停抱怨,索爱,没完没了也是很烦的。这还是我自己亲生孩子,我一手带大,很有感情,很包容的。如果另一半天天这样,哪怕每两天这样,我肯定每天都想一个人静静。

我也做过孕妇,产妇,做过两次月子。心情低潮的时候说着说着就哭了,被我妈痛骂一顿。这是亲妈,我知道她也是烦了,被我搞的内心烦躁。然后我就自立自强了。实在受不了找LG抱抱,其他时间自己处理情绪。

这个孕妇很可能是身体问题。而身体有问题的人确实特别作。就好比癌症病人特别作,然后病死了,你能说都是家属的问题吗?

大家都是人,不论是产妇,孕妇,还是她的丈夫,家人,彼此都体谅对方,不要把对方的人品用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这样彼此相处才能和和气气,在真正需要的时候,别人在精神上也有富裕去照顾自己。
小仙女
好可怜的二宝妈妈,有些事情和自己爸妈交流一下会不会好些。这样真的不能用命和身体去生二胎!
t
testing
同意楼上扶苏。无尽的索取,负能量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自己尽量自己消化解决吧。看心理医生,找父母朋友开心,多些爱好。
g
goldengate2016
一声叹息
x
xhlin2015
女人呀,要对自己好一点。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vrill
这老公是摆设吗?这种男人还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