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都怪这张帅脸

Z
Zryacb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警察故事》里的反派吴彦祖 关祖从小就被爸爸虐待,因此他对所有的警察都怀有恨意,而他所做出的一系列行为,都是为了杀害警察。其实吴彦祖饰演一个反派并不常见,但是他真的很适合当一个反派角色,他很好的诠释了关祖这个角色。


《轩辕剑之天之痕》里的反派胡歌 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宇文拓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反派,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和爱人才去做的那些坏事,而且在最后也变成了正面人物。

《花千骨》里的反派杀阡陌 马可出演的《花千骨》,马可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的是反派boss杀阡陌,号称最美的人掌控者整个妖界,可惜是花千骨的迷弟,甚至为了花千骨一心对抗整个仙界,最后更是拼尽全力帮助花千骨转世投胎,可以说是最让人心疼的反派了。

《无心法师》里的反派张显宗 张若昀演的腹黑军官张显宗,对“妖女”岳绮罗痴心一片,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虐恋。不求回报的爱加上张若昀的民国扮相也是真的好看。
吃吃饭
杀姐姐很可爱的
f
futurisory
超级喜欢杀阡陌的
j
jingjing1120
哈哈哈,都喜欢😄😄
P
Phlahw
都是我喜欢的
a
avis2011
张若昀穿制服确实很帅
湖边小丫子
回复 1楼Zryacbc的帖子

大爱杀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