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爹真的有点乱投医啊

c
cheey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河南一4岁女孩1年不长个无奈打生长素,20天后肚子如临产“孕妇”。


2018年初春的时候,丁建州发现4岁的女儿丁馨巍的个头和前年相比没有任何的增长。朋友建议他带女儿看医生,是否发育出了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下,女儿丁馨巍开始注射一些生长素,令丁建州没想到的是注射了生长素的女儿不仅没有长高,而且被查出了罕见的“戈谢病”。



女儿注射生长素20天后,肚子突然疼痛不已,丁建州赶紧将女儿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一直没有明确的结果出来,随之而来的是女儿一天一天变大的肚子,像临产的“孕妇”一般。丁建州带着女儿辗转到郑州多家大医院进行检查,最后被确诊为罕见的“戈谢病”。患有这种病的孩子,因为体内缺乏一种代谢酶,会脾脏肿大,若不及时治疗则肚大窒息最后流血而亡。



”戈谢病”的罕见病,目前国内没有彻底治愈的方案,但是有一种叫“伊米苷酶“的特效药能抑制孩子的病情,这支药一般人都用不起,一支需要2.3万元”丁建州清楚的记得去年女儿被确诊为罕见病“戈谢病”的时候,医生给他说的话。但这个“希望”却让丁建州入不敷出,如今丁建州为了女儿必须常年服用药物。
P
Pamper
这是什么狗屁医生,给这建议
o
ostrakon
这是遗传病,是正好碰上发病了吧?
k
kaiagerber
可怜的娃娃,如果是遗传病怎么没检查出来啊,在怀着的时候
m
mi9
祝福
扶苏
医生有问题。到底是不是正规医生啊?孩子父亲不懂,医生说打就打了,并不是孩子父亲执着自己要打啊。
d
doublef
这个是打生长激素引起的吗,感觉是先天的啊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x
xhlin2015
这跟孩子爹没关系吧,大夫乱下药!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BC小阿呆
这个爸爸也是怎么会这样,孩子长不高不是应该好好看看,多确诊一下吗?毁了孩子一生啊
脑残的父母毁孩子
登登猫
生长素有效吗?
a
applesoda205
不能合成酶是基因上的吧
f
ft8114
打针不是导致这个病的原因啊,代谢病是本身就有的,怪打针的医生干嘛?当然4岁应不应该打,这个另说。
g
goldengate2016
这是什么医生!
g
goldengate2016
医生的话也不能随便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