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机场惊魂,胡歌机场发飙,值得吗?

吃枣药丸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两天,Angelababy在热搜上一直热度未减,网友热议。



11月9日,她和助理现身上海机场,从现场照片看,来为Baby接机的粉丝非常多。



没想到现场突发意外,一位穿着绿色外套正在直播的男子,突然对一名女粉丝大打出手。他一掌打飞了女粉丝的手机,并掐住了她的脖子,将她推到了传输带。旁边一位黑衣女子赶忙上前阻止,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惊险。



Baby也被突发的一幕吓到了,她直接上前制止并拉开了男子,走到女孩面前安慰。



确认女粉丝没有大碍之后,Baby才继续从机场离开,该粉丝之后也和粉丝大部队一同送Baby离开。而打人的男子像没发生过什么一样,继续拍摄Baby。



事情曝光后,强大的网友发现了打人男子的微博和职业,据网友爆料,该男子是一位主播,同时也是代拍,让明星给他签名,转头两三百卖出去。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

胡歌出道多年很少有黑料,敬业、努力、谦虚让他成为了娱乐圈常青树。对待粉丝像朋友一样温和,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高傲,对待朋友又谦谦有礼不做作,正是这种性格让胡歌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但是就是这样有好口碑的胡歌,终于也有发脾气的一天了。



同样是9日,有网友爆出,胡歌在机场手指着视频拍摄者,大声喊着“不要再拍了”,但那些代拍者似乎并不以为然依旧不依不饶的拍着胡歌。



现在机场已经成了粉丝追星的重要场所,她们自发为明星接机,除了粉丝外,还衍生出职业代拍、代签名、站姐等相关职业。

什么是代拍?



代拍是一个令很多人非常不舒服的词汇,作为追星衍生出来的一个职业,代拍已经行成了一个灰色产业,在社交平台搜索“明星拍摄”,可以搜出很多这样的用户。这些人既不是职业记者,也不是谁的粉丝,纯粹靠拍明星获取一定的利益,而真正的粉丝却要为他们的行为买单,很难杜绝。

因为代拍围堵而造成的航班延误之前也经常发生,之前肖战在参加北京的某个商业活动时,就因为行程被意外泄露,大量代拍涌入机场,直接导致肖战登机严重受到阻碍,最终航班延误波及到了所有乘客。

陈乔恩也表示过,真的是烦死了!



胡彦斌就发过一条微博并且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且劝解粉丝不要在请这些所谓的代拍,如果是真的喜欢来现场愿意合影,这样派代拍过来未免也太没有诚意了。



彭于晏面对热情的接机,就一言不合在机场狂奔、然后急刹车、再狂奔。



他挥手的架势还被网友笑言是导游带着一群旅客在观光。



王嘉尔也曾被接机的粉丝弄得非常无奈,2016年,他全副武装刚抵达北京机场,就被粉丝们围追堵截。

王嘉尔一路通行困难,还不断被粉丝推挤,他一直提醒周围的人注意安全,甚至哀求:“求求你们听我的话,要我跪下吗?”



然而一直相劝无果,王嘉尔最后只能低头蹲下,显得十分无奈。



明星除了面对粉丝爱的挤挤外,还要面对粉丝因爱生恨的攻击,王力宏就经常在机场被一位女粉丝追打。



2018年7月,中国民用航空局下发《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提到要加强管理,包括严格内部人员管理,防止泄露知名旅客的行程信息;强化机场秩序维护,及时预警防范聚众扰序的发生;保障航班运行安全,拒绝粉丝机上扰乱秩序行为。

民航局在相关规定中明确指出,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通道)等行为,有可能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后列入特定严重失信人。



值得吗?
e
echo7
这个工作貌似收入高啊
k
kaiagerber
胡歌那个骂的好
r
reabck
有时候那种指着拍的真的讨厌
s
slim123
狗仔衍生出新职业了?
w
waterji
这点看觉得baby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