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灵甫夫人王玉龄老照片,年轻时漂亮极了,始终未嫁,现定居上海

r
rnmm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张灵甫(1903-1947),陕西省长安县人(现西安市长安区)。子灵甫原名张仲林,因妻子被杀,故名张灵甫、子仲林。国民革命军高级将领、军衔将领、抗日战争名将,也是民国时期的帅哥。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系黄埔军校四期。先后参加了十年内战、抗日战争和国共内战。曾任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第74师师长。1947年5月16日,在孟良谷战役中牺牲,享年44岁。

张灵甫1923年与邢凤英结婚,1933年与吴海兰结婚(1935年被判死刑,1937年出狱,回西安过着懒散的生活),1937年与高燕雨结婚,1945年与王玉玲结婚。

王玉玲1928年生于安徽舒城。他出生在湖南长沙。他的父系家族经商多年,家境富裕。后来,他成了国军名将张灵甫的遗孀。

17岁的花季美女王玉玲在上海金门饭店与帅哥、将军张灵甫完婚,当时的湖南省政府主席程倩。婚后,他们住在南京市白下区二巷51号,育有一子。

但就在两年后,张灵甫在1947年国共内战中去世(直到几个月后,王玉玲才得知丈夫的死讯)。只有19岁的年轻女子王玉玲(儿子还没满月)一辈子为丈夫未婚。她现在还活着,87岁,守寡68年!

1948年底,王玉玲先带着年幼的儿子和母亲到台湾。1952年,在当时的台军总司令、著名国军将领孙立人(王玉玲叔叔)的亲自帮助下,王玉玲离开美国,独自在纽约大学学习和工作,开始了新的会计生活。在此期间,王玉玲一直独处。张灵甫没有给他们留下多少遗产,全家都过得很艰难。

毕业后,王玉玲在罗斯福医院做了两年会计,然后在五星级酒店(Park Lasha Hotel)工作了三年,最后在美国航空公司工作了21年,直到退休。

1973年秋,周恩来总理从侨胞那里得知王玉玲女士在美国的情况后,立即通知有关人员邀请她回国观光旅游,并欢迎她回国。同年9月,在周总理的亲自安排和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她终于踏上了失散25年的祖国,在北京被周总理秘密接见。从那以后,她每年都回来探亲。在当时的情况下,只有她和杨振宁教授是中国人,可以从美国自由来到中国。



张灵甫1903年8月20日生于长安县东达乡东达村。曾任国民革命军高级将领、中将军衔,黄埔军校第一美女。他一生有四次婚姻。最让人难忘的是他的第四任妻子王玉玲,她外表高贵端庄,性格高贵高贵。



王玉玲是民国时期不可或缺的风景名胜区。他出生在安徽舒城。他父亲的家族多年来生意做得很好。母亲的家世也很显赫,罗氏先祖屡次出兵,被清朝皇帝招收为罗武钦公,官职到军事部尚书,祖父娶了大庆和两江总督的女儿。



5岁时,王玉玲的父亲因病去世,母亲辞退了家里所有的男仆,教王玉玲妇女礼仪。随着时间的推移,王玉玲走了出来,风度翩翩。她是一个美丽而著名的女人。



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17岁的王玉玲与时任湖南省政府主席程倩结婚后,在上海金门饭店与张灵甫结婚。两位英雄才子贾斯珀·美人的结合,一时轰动,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他们住在南京市白下区二巷51号,生活非常幸福。

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后,17岁的王玉玲与42岁的张灵甫结婚。他们在自由恋爱。英雄才艺的结合,贾斯珀美女,一时轰动,这是一个好故事。张灵甫和妻子王玉玲住在南京市白下区二巷51号。他们的生活平凡而幸福。婚礼后不久,解放战争爆发,张灵甫走上前线。1947年初,王玉玲为丈夫生了一个男婴。同年3月,王玉玲接到张灵甫阵亡的消息。那年,她19岁。在孙立人的帮助下,她去了美国留学,一辈子未婚。现在让我们给张灵甫夫人王玉玲拍一组照片。你对这位美丽的女士感到惊讶吗?



张灵甫夫人,王玉玲,1928年出生于安徽。1949年4月,王玉玲首先来到台湾,然后离开美国,为新生活学习和工作。在此期间,王玉玲一直独居,未婚。她在航空公司工作了20多年,直到退休定居上海,才和儿子回到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