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irvine的妈妈们推荐下小学

f
funvic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可能年底会搬家到irvine。家里两个娃 一个二年级 一个prek的。目前考虑先租房,因为时间有点紧 想请教下在Irvine的妈妈们推荐几个小学,最好有afterschool可以来学校pickup。
谢谢谢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j
jingliujl
基本上每个小学都有就近的afterschool,没有onsite的,community park 也有afterschool会有bus来接。
特别情况,如果是新移民孩子英文不好,要上ESL学校的话,可能需要在几个指定的小学上课。
既然是租房可以很灵活,买房才要考虑学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d
diandian1119
Irvine里的学区都很好 可以看上班的方便随便挑
每个学校有自己的after school,都是on-site 的 不要接送 就是不教任何东西 就是玩
也可以考虑irvine art and music,有付钱接的服务,每天做些package,教4天中文 一天20刀 性价比比较高 我们一直在那里上的
f
funvicky
回复3楼diandian1119的帖子
好的 谢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