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几个上传收据可以赚小钱的APP

f
fengle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安利的几款APP,只是变相把垃圾(购物小票)转换成一点小收入,并不是推荐大家把这个当做赚钱。请轻拍!!!!
基本上同一张购物小票可以适用多个APP!

1, Getupside (加油多或有朋友家人做电召车之类的,强烈建议使用)
作为一款涉及多个消费类别(加油、餐馆、菜店)的上传消费发票获得返现软件,GetUpside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此软件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消费后拍照上传收据就可以获得额外返现。

在全美5000+家油站获得最高25美分/加仑
在部分地区菜店获得最高15%返现
在部分地区餐馆(大多是连锁快餐店)获得最高35%返现

如何使用(以加油为例):

骤一:点击下载应用,支持 iOS 和 Android。
步骤二:使用推荐码 CGU88 注册可以得到额外的 15¢/加仑的注册奖励。凡是你推荐的下线,你和加入的人都会得到一次额外的15¢/加仑的注册奖励,并且以后只要你的下线使用app成功上传收据,你都会得到1¢/加仑的奖励 ,这点有点像传销 (楼主下面有做uber 和电召车的朋友在使用,基本上每天app里面自动有几毛到1刀的奖励,目前加上自己的加油返现已有50刀左右)
步骤三:打开应用,搜索周边的可以获得返现的加油站,进行确认(务必先Claim)后再加油,加油站为四小时、菜店为24小时、饭馆为4小时),并且在24小时之内上传你的购物小票或者收据。
步骤四:加完油后给小票拍照上传,既可获取返现。

返现规则
加油站返现:每个账户每天可以claim两次offer,每个offer可以最高获得50¢/加仑油的返现(楼主见过一次61¢/加仑的返现,当然也就那么一次,大部分时间在10-20C/加仑(纽约市地区))。
菜店返现:返现有最低消费要求并且有最高返现上限。(楼主只用加油返现,菜店返现不详)
餐馆返现:所有返现基于原始消费,不包括税费和小费。使用第三方订餐服务(比如UberEats、GrubHub等等)无法获得返现。(楼主只用加油返现,餐馆返现不详)
具体其他规则可以自行前往APP中查询条款。
返现兑换有三种方式:礼品卡、PayPal和纸质支票

必须使用信用卡(credit card)或者借记卡(debit card)在指定时间内结账并拍照上传收据才能获得返现,礼卡、现金、购物卡支付无法获得返现。
拍照上传手续必须包括消费时间、消费金额、以及使用的信用卡最后四位卡号等等内容。
相同品牌油站由于油价不同,所获返现比率也可能不同。

2. Trunow
这个是个良心应用啊,它支持任意加油站的小票,获得加油总金额的 0.5% 的返现,如果加油站和 trunow 有合作,可以获得 1% 的返现。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显示周围加油站的油价,帮你找到最便宜的加油站。
获得的奖励可以直接应用到合作商家做优惠券或现金抵用券,也可以直接提现到 PayPal,但如果选择提现到 PayPal 会奖励折半。
如何使用:

骤一:点击下载应用,支持 iOS 和 Android。
步骤二:使用推荐码 PIDDCE注册可以得到 $1 奖励,但实际情况来看每个人获得的奖励数不定,有好友曾获得 $2.5 的注册奖励。
步骤三:加完油后给小票拍照上传,既可获取返现。

3. CoinOut

CoinOut 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应用,最近被 Shark Tank 特别介绍(SharkTank 是 ABC 电视台的一款著名真人秀节目)。
可以接受任意小票,包括网上购物的收据,都可以转发给 CoinOut 获得返现。
提现支持 Amazon 礼品卡和 PayPal 以及银行账户。Amazon 礼品卡提现无金额限制,可以随时申请;PayPal 和银行账户需满 $10 提现。

CoinOut不仅可以接收超市购物小票,还可以接收其它任何形式的小票,比如餐厅小票、加油站小票等(可以说是任何小票 除了ATM等收据)。
每张小票的返现金额是随机的,在0.01至1美金之间。根据经验,一般为几分钱,拿到几毛钱比较难,不过积少成多,时间一长返现还是很可观的。(楼主目前也有差不多30刀了,每天限制上传7张小票 和 网上购物收据4张)
返现金额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且无最小额度限制,如果提现到Paypal则要求最低10美金。
不需要购买指定商品,对小票的商品数量和金额没有要求。
具有在线购物返现的功能。

4. Fetch Rewards (主打老外大卖场,比如cvs target costco等)
Fetch Rewards是一款通过拍摄收据来获得积分的免费手机软件。与其他手机拍摄收据软件不同的是,Fetch并不指定你在何处消费,只要购买特定产品,就能在获取基本积分的基础之上,获得奖励积分(bonus points)。你可以提交菜店(grocery store)、小超市(dollar tree、dollar general、family dollar)、大卖场(supermarket: Walmart、Target)、量贩式超市(wholesale store: Sam’s club, Costco)、加油站便利店等等各个地方的收据。
目前积满1000积分即可兑换价值$1的礼卡。积满3000积分就可以兑换$3礼品卡。可以兑换亚马逊、Panera Bread、Target、Bed Bath & Beyond、Best Buy、eBay、iTunes、 Regal、Walmart、Whole Foods、Hotels.com、JCPenney、Kohl’s、Nike、Macy’s、Ulta等等各种礼品卡。
每成功上传一张小票,得到25point的奖励,如匹配特定产品,有额外奖励从几百到1万points不等(上传小票会自动匹配)。楼主在shoprite购买过可乐,上传小票自动匹配并额外得到700point。再次提醒,老外大卖场/超市容易匹配,中国人超市那种没有匹配成功过!
如何使用:

骤一:点击下载应用,支持 iOS 和 Android。
步骤二:使用推荐码 HB4BE注册可以得到2000-4000不等注册奖励(价值 $2-$4)(如果没填写邀请码是没有注册奖励的,而且邀请码要在扫描第一张小票之前添加)。
步骤三:给小票拍照上传,既可获取返现。如有特定的产品或品牌会自动匹配并奖励!(新人前几次扫描任意小票会有非常可观的额外奖励,一般在 500-750 points。楼主一开始只扫描了 8 张任意小票,就已经可以兑换 $5 了)
注意事项
小票必须在购物之后 14 天之内提交
购物时可以与各种 Coupon、Deal 甚至店内 Clearance 等叠加,不影响 Fetch Rewards 返现
每周最多可以提交 14 张小票

5.Receipt Pal
Receipt Pal 支持任意商店的小票和网上购物的收据。对于网上购物的收据,转发到相应邮箱即可。
每 4 张小票成为一个卡片,每张卡片 100 points,价值为 400 points = $1,也就是 16 张任意小票可得 $1。(需留意,上传的小票必须是规定的日期起的,否则无效)
提现方式为 Amazon 礼品卡或其它几家礼品卡,但 $1 - $5 的提现只支持 Amazon 礼品卡。提现基本上是秒到。

How many Point Cards do I get each week? New users receive five Point Cards with a value of 100 points each the day they join. After that, we hand out up to three new Point Cards for you to fill out every week. New Point Cards are handed out every Sunday. Five is the maximum number of Point Cards anyone can have at a given time. However, we allow you to submit as many receipts as you like each week. If you run out of Point Cards for the week, please submit any additional receipts to the Sweepstakes Card available in the app – you'll earn two sweeps entries for every receipt!

6. Receipt Hog
Receipt Hog和Coinout一样,接受几乎任何类型的收据。
Receipt Hog对收据的要求是:
(注意同商家每天只能上传4张小票)
1. 收据上有店家名字
2. 收据上列有日期 — 不能超过两周以上
3. 收据有消费总额
4. 收据有消费明细且列明各项单价
这些要求和Coinout是相同的。和Coinout不同的是,对于不同的收据,Receipt Hog给予不同的奖励。Receipt的奖励分为三种: Coin(可兑现), Spin(拉霸)和Entry(抽奖)。一般超市药店的收据都可得到Coin,外加一次spin的机会,而其他店家如服装店,书店等等的收据则会得到一次Entry的机会,有可能一次获得大量coins。
Receipt Hog的最低兑现额度是1000coins,可兑换$5,可转入Paypal。
m
majiagongyong1
回复 1楼fengleo的帖子

赚reference钱的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