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拔过智齿的MM

清一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一颗智齿长不出来。但是经常闹事情。下决心要拔,有没有拔过智齿的MM推荐个牙医?
昨天咨询了一个牙医,照片子加拔牙要自负600刀(有牙医保险支付其他部分)。

不知这个收费如何,谢谢回复!

坐标:湾区
a
amyyma
我照片子加拔牙 60刀。600不make sense
c
cattywh
我以前一次性拔了4颗,学生保险,自己最后付了200多刀。
我老公拔了四颗 自付200刀
他之前去另一个医生那 自付1300 让他全麻 还要我去接他
然后他换了另个医生
w
wyest
我上次拔两颗好像没付钱?…没研究过保险coverage…
m
monmon
我今年4颗全拔了,一分钱都不用付,我有dental insurance, 但是其实health insurance全包了,因为拔牙属于surgery,100% cover, 真的很意外因为我买的health insurance是最便宜的那种high deductible co-insurance的。
如果你还没买明年的保险,现在买一个最好的吧,然后保险生效后再去拔。
R
Ruth

有一颗智齿长不出来。但是经常闹事情。下决心要拔,有没有拔过智齿的MM推荐个牙医?
昨天咨询了一个牙医,照片子加拔牙要自负600刀(有牙医保险支付其他部分)。

不知这个收费如何,谢谢回复!

坐标:湾区

清一色 发表于 11/8/2019 11:03:47 AM

你可以去你自己的保险公司网站查,你的policy下,拔没长出的智齿,保险协议价是多少,保险cover的百分比是多少,你的deductible是多少,就算出来了,如果他的报价跟你算的一样,那就是你保险不太好,你打算做的话,可趁着年底open enroll换个好点的保险(如果可能),推迟到明年初做。如果算的结果不一样,你再查他在不在你network里面,如果在,你就告诉他根据保险,你最多只应该付多少,他肯定会认的,如果他不在network里面,你可以1, 换个network里的医生,2, 你特别喜欢他,跟他讲讲价。
c
chongr
保险什么样没法比较吧。我去过的没保险200-300?自付几十吧。完全不疼,觉得医生手艺好后来几颗都在那拔了,在94404可以推荐如果你需要。
s
skits
智齿闹事情的时候去看家庭医生,让开拔牙单子,再去牙医那里拔的话,一般医疗保险都可以cover
c
cs5560
a
alexander44
贵了,我上下俩颗牙200刀加照片,保险cover1000一年,另外两颗只能下一年拔了
还是太胖胖
这个有点贵啊,查下你公司保险,都有规定可以cover多少,比如我们之前100%,后来换了家保险公司,改80%,自付20%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