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发了offer后hr的态度问题,从职场那边转过来的问问鲜花版。

g
gin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职场那边没人回答,转过来鲜花问问有木经验的xdjm。
面了一家公司,上个礼拜hr发了offer,但是自始自终这个hr都不怎么回复email,大家帮看看怎么回事。

最开始约电话聊聊当天没有打过来,第二天没有约突然打过来说头天突发了情况。然后电话聊的还可以安排了面试。

面完很快发了offer email里,也说了有问题欢迎提出。我回了email表示感谢,问了个时间是否可以电话谈一下细节,如果时间不合适let me know他合适的时间。结果没有email回复。我想他既然没否定就是这个时间可以,到点他没有打过来我就打给了他。电话再次表示感谢,也聊的不错,问了几个问题表示有兴趣,他说会第二天回复我,还说take my time去考虑。我现在等了一个礼拜了,也写信问了要update,并问了最后考虑时间,因为之前offer上写的回复时间已经过了。hr没有任何回复。

我呢对这个offer觉得太一般了,并没有很想去,同时也在等其他的,但也不想burn the bridge,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去。可是hr这个态度是什么意思呢?我要是之后decline offer还需要写个email说一下么?还是就这么着了?也没有完全锯掉。我是问了要extra time去考虑考虑,但是他还没有给我update啊。

请牛人指教。
p
pinkpinkpig
估计他和你一样,也在找后路。offer回复时间过了,理论上讲这个offer就无效了
w
waer
知道你没有诚心想去,所以不想多花时间和你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