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UA国际升舱券GPU 和区域升舱券RPU

w
wulalababab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让UA国际升舱券Global Premier Upgrade GPU:6张 $350/张 以及6张区域升舱券(RPU)

1。 如果你已经订票,你可以把你的订票confirmation #和name给我,我会在网上先确认升舱机会,再付款,一旦递交升舱申请并确认,恕不退款。

2。 如果你还没有订票,a. 想用GPU,可以在UA官网搜索时使用“Advanced Search"--> "Upgrade Type选择GPU”. 如果看到可以使用GPU,如果看到价格右上角有绿色向上箭头,就说明可以直接使用GPU立刻成功升舱。如果是黄色箭头,就说明使用GPU后会放在waiting list上。说明一下:为了避免麻烦,推荐您只买绿色箭头的。同样是我会在网上先确认升舱,再付款,一旦递交升舱申请并确认,恕不退款。

借用版上多升舱具体要求:

UA国际航班经济舱机票(Y,B,M,E,H,U,Q,V,W)升级商务舱, S, T, L, K, G, N不行, 里程票不行。详细说明请看这里 GPU:https://www.united.com/web/en-US/content/mileageplus/premier/swupgrades.aspx

付款方式: Chase Pay,Paypal
m
muying
同转4张UA国际升舱券(GPU)和6张区域升舱券(RPU),楼上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