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今天联系我说孩子有panic attack得表现,这是什么表现?

a
alexisl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五岁,今天老师给我发信息,我截了个图,她反复提到panic attack,想问问这是种什么表现?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小金猪
就是极度焦虑的情况下无法安静下来,比如喘不过气,心慌,发抖,大哭等等,每个人不同。孩子的性格是敏感内向的吗?在家有没有异常?感觉老师还挺负责的
E
Ethangirl
Panic attack就是精神紧张造成了身体反应,心慌出汗不能呼吸晕厥等
F
Fishingpost
看信里的描述应该是哭的停不下来,安抚也没用。楼主和女儿谈谈看是怎么回事,再教一些自我舒缓的技巧给小孩。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mthinkin
我觉得别被panic attack这个词吓到了。可能就是小孩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引起注意,慢慢疏导就好。给她多看看和讲一讲情绪管理的书。大多应该都是阶段性的。就要靠家长耐心的磨和引导。当然,这个过程主要是对家长耐心的考验。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