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米摄像头和Verizon Fios网络的帮忙看一下

r
rosesnn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内的家里装了小米的摄像头,手机上装了米家App在美国远程观看。这样用了几个月没问题。可是最近发现我在美国家里Wi-Fi网络条件下,怎么也连接不上国内小米的摄像头了,一直是初始化5%的状态。可是家里其他的牌子的摄像头就没问题。我开始还以为是小米的问题,可是最近发现在LTE状态下就可以连接。我还在单位偷偷用单位的Wi-Fi试了一下,也可以连接。美国家里的网络是Verizon Fios,其他的上网都没问题。怎么难道是米家App和Fios不兼容?有谁有类似的问题吗?
x
xinshi999
国内的家里装了小米的摄像头,手机上装了米家App远程观看。这样用了几个月没问题。可是最近发现我在家里Wi-Fi网络条件下,怎么也连接不上小米的摄像头了,一直是初始化5%的状态。可是家里其他的牌子的摄像头就没问题。我开始还以为是小米的问题,可是最近发现在LTE状态下就可以连接。我还在单位偷偷用单位的Wi-Fi试了一下,也可以连接。家里的网络是Verizon Fios,其他的上网都没问题。怎么难道是米家App和Fios不兼容?有谁有类似的问题吗?
rosesnnn 发表于 11/5/2019 4:55:56 PM

对小米不了解。
不过如果你家wifi有多个router的话,都用wifi的情况下,如果你的手机和摄像头不在一个router范围内有时会连不上。我不知原因,我家出过这个问题,不是小米摄像头,是其它牌子的IPcamera。后来把wifi都换成了google 的就好了。
r
rosesnnn
我没说清楚。摄像头在国内,我人和手机在美国。
彩虹糖
应该你家的IP被国内墙掉了吧!我有阵子小红书的视频打不开,各种升级重装都没用,后来发现用手机data可以看,那说明家里的IP被国内封掉了,我家是com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