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bless希望自己赶快好起来

c
cyzhu198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头昏昏胀胀一个月了,严重影响生活。最近后背上部也疼。看了好几个医生,头MRI也照了,颈椎X光也照了,都没啥发现。可是就是天天不舒服,也不知道啥原因,好痛苦。希望自己赶快好起来。另外有姐妹经历过这种情况吗
j
jessica929
bless, 有没有可能是抑郁或者焦虑?这两种都可能造成这种头晕
c
cyzhu1985
回复 2楼jessica929的帖子

要说现在肯定有些焦虑了,因为天天难受啊😯
Y
YouyiM
Big bless. 建议楼主看看中医。
e
emigre
是不是缺B12? 甲状腺? 贫血?
bless!!!
铲屎官
mm在这些不舒服发生之前有压力很大或者很长时间郁闷低沉吗?

不要过分焦虑,负面的情绪会加重这些不适。我觉得无论什么原因引起的不舒服,调节心情都是必要的。
我有过较长时间的后枕部疼痛不适,各种检查都查不出来,后来看了顶级专家,认为是精神压力导致,给我开了抗抑郁的药。
当我好了以后,专家跟我说,治好你的其实是你身边的男朋友。
身体不舒服时转移注意力真的很难,专注做事情也很难,
身边有朋友家人陪一陪,或许对缓解自己的焦虑有些帮助,然后身体进入良性循环,从而慢慢好起来。
我好了后再也没有那样持续疼过了,后来偶尔一两次短暂的,都没啥影响,现在一切正常。
铲屎官
对了,颈椎片显示没问题的话并不能排除后颈部肌肉紧张导致的不舒服,那个区域可能是低头导致的肌肉紧张,也可能是情绪导致的。
你要不试试去游泳,蛙泳或者自游泳都可以,看看那个区域的不适会不会缓解一些。

我当时诊断非常困难,因为劲椎片显示有一点生理曲度变浅,一直按照颈椎病治疗,完全无效。过了一年多去看高级专家才诊断为神经官能症。
w
w2010622
颈椎的问题吧, 去看一下推拿。 我两年前也这样, 推拿加 针灸,基本上好了。
G
Gowiththewind
bless
t
the9th1
bless! Hopefully it's nothing serious.
甜妞妞
Bless MM
h
hardworkingpiggy
bless快快好起来
g
gourdcn
Big bless
c
coconutmilkc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