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袜子,我来求各种推荐

u
uponthemo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起来在北美一直买不到称心的袜子,不管男女
男的:我LG夏天都穿袜子,但这里买不到薄款袜子,淘宝上买过两次都不怎么满意,有推荐的店家或款式么?

女的:看隔壁的楼推荐的肉色露脚袜子,挺好,不过有点厚了,有薄一点的肉色露脚面可以穿的袜子推荐么?

集思广益哈~~
s
sf49ers
之前买了clarks的袜子很满意,薄也舒服,男女都不错,但是颜色不是肉色的
u
uponthemoon
之前买了clarks的袜子很满意,薄也舒服,男女都不错,但是颜色不是肉色的
sf49ers 发表于 11/5/2019 3:07:09 PM

CLARKS 那一种啊
H
High.eee
男的,HM的棉袜子挺好的,那种半打一捆的,不厚,花色也还挺好的。我之前都是在日本给老公一下买20双那种薄的棉袜子,后来不总去接不上了,找到HM的,觉得还不错,虽然不是特别薄,但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陈皮槐花
顶锅盖说一句:真心不要买什么冬天穿的肉色厚袜子。我见过有小姑娘怕冷穿 那真的是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个不自然的颜色不是皮肤是袜子 而且这种袜子一般比较厚 把脚脖子又整粗一圈(脚脖子细对于露脚脖子来说有多重要就不赘述了),看着特别像老奶奶style。

本来买这种袜子就是凹造型用的 这么着真凹不出来的。建议怕冷的姑娘就不要非冷天露脚了 整双合适的靴子搭配衣服比什么都强 短靴也好 长靴也罢 无论是配裤子配裙子都有很多很多种选择和搭配方式 别非执念的要穿大面积露脚露脚脖的了
我说的是只露脚踝或者脚背的那种短袜子 连着露腿的长筒袜完全没意见
j
jimpage
应该穿连裤袜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05
我们仨
Uniqlo hm的挺好。我只要求含棉量大于80%,结果大部分袜子不是化纤就是羊毛的。
c
cutie
Bonne Maison 很好看的
l
luckypig
回复 8楼cutie的帖子

我要薄的质量好的袜子,为啥这边的袜子都这么厚。 优衣库的太厚了。5.5 脚,那些fits all 的一概不合适
r
rourourr
gap和forever 21。我觉得袜子是韩国产的最舒服。我买过一些日本法国产二三十块一双的,图案特别好看质量也不错的那种,但最后反而都闲置了。5.5可以买hm的童装袜子也挺舒服的。
喜喜
我推荐的那个建议买黑色。
l
lulu08
肉色短袜,直接把时尚系数拉为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