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Tulum一日游的团

a
angel_vi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月去墨西哥住在Sandos Caracol Eco Resort,离Tulum不远想去玩一天。因为带着孩子想报个时间不那么赶的团。Tripadvisor上面太多不敢乱选,有没有去过的朋友给个推荐?或者如果自己去的话,直接出酒店打车去方便吗?几年前没孩子的时候我和老公在Cosumel对面的码头包了一辆车去Tulum,时间宽裕玩的挺好。但是这次带着孩子怕不安全,不知道最近去过的朋友有没有自己包车过去的?安全程度如何?
g
gino
我们年初去的cancun也住在pdc附近的宾馆,觉得租车很麻烦,就是到了resort才定的,resort里有定tour的地方,我们带着一岁半小娃,一个tour专门去tulum的,从hotel zone出发中途来接我们,因为我们住的本来就离tulum很近了,所以车上时间很短,但是从hotel zone来的人就坐车比较久了因为要去别的酒店接人。去了tulum直接回来其实就四个小时而已,推荐一下这么走。
a
amthinkin
这个酒店里面有专门给你one day tour的地方。去了再定就可以。
a
angel_vii
这个酒店里面有专门给你one day tour的地方。去了再定就可以。
amthinkin 发表于 11/5/2019 10:48:24 AM

谢谢MM,看样子MM是去过。那请问如果去另外一个不远的sister resort,打车去就可以吗?
a
angel_vii
回复 2楼gino的帖子

谢谢MM提供这么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