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Dedectible PPO 和 Traditional PPO, HMO 选哪个好呢?

c
cynthiab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关于医疗保险想请教一下大家

我队友公司有 traditional PPO 和 high deductible PPO. High deductible 他自己+两个娃monthly premium $94; 如果是traditional PPO, 他们三个人monthly premium $468. 这两个plan 里high deductible 的monthly premium 便宜很多。


High deductible plan 公司给HSA contribution $1,500 per family. Annual deductible $3000/family; OOP maximum $5,000/family. Individual 的话减半。 把1,500 算进去的话,Annual deductible 就成了 $1,500/family; OOP maximum $3,500/family
Traditional PPO, annual deductible $1,500/family; OOP maximum $9,000/family. Individual 的话 1/3。这个plan 公司没有HSA contribution.


我不用跟他的保险,我们公司给的保险 Kaiser HMO 很便宜,一个月$43,并且coverage 很好,但是如果我把两娃和队友加上的话,一个月$273。

我们之前都没用过PPO, 所以想了解一下什么情况下用PPO合适呢?一般会用到OOP maximum 吗?
p
pmmp
PPO可以直接找specialist,不需要PCP refer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rgo
hdppo适合基本不知道医院在哪里的健康年轻人
m
mindonmind
基本身体好选high deductible plan. 不过总会有人说保险为的是以防万一
A
Anastasiaa
你这两个区别不大啊。后者月费比前者多多了。
hdppo也不high啊。
就你这两个选项来说。我选hdppo。绝对不选全家Kaiser hmo。
满当当
你这两个选hdppo啊 把每月省的三百多premium直接投进HSA里面都有四千多刀吧 加上公司给的1500,差不多6000了。足够max oop吧,用不完的还能继续存着。
o
oqo
hdppo适合基本不知道医院在哪里的健康年轻人
argo 发表于 11/5/2019 2:20:42 AM


不完全是
如果看病多会花到oop上限的话
差别得自己算一下
还要考虑hsa的税务优惠
s
sssccc
Re. 多容易的选择题啊。一般的公司premium差别没有这么大的。我们公司就只差个2000,如果得大病的话得两年才能和ppo持平。


你这两个选hdppo啊 把每月省的三百多premium直接投进HSA里面都有四千多刀吧 加上公司给的1500,差不多6000了。足够max oop吧,用不完的还能继续存着。

满当当 发表于 11/5/2019 2:45:00 AM
j
jokerzzz
你是真白痴还是假白痴

这么简单都不会算
s
sandyud
鉴于公司给1500和HDPPO价格便宜这么多,我会选HDPPO。
a
appleapp
这个hd的max ooo不高啊,我们公司医保算不错了,这一项是family八千,个人3000
t
tomtomliu
你这情况肯定是无脑选全家Kaiser HMO,
这还想不明白?
n
nodistance
先看明年要有没有计划多看医生做手术之类的。如果没有我觉得hdppo 可以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q
qwwzz
你这个无脑选HD PPO啊。是不是看错了?oop max HD PPO比传统的PPO还低。
b
bibihulu
Hd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