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37岁这样的发际线正常吗?

w
wecans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1月5日,董璇迎来了自己37岁的生日,董璇还特意准备了生日会,邀请亲友参加,生日会上董璇与关悦还开心kiss,两姐妹玩的十分开心,董璇与高云翔离婚后,也彻底走出了离婚阴影,开启了自己崭新的人生



照片中董璇戴着生日帽,五官精致依然甜美如少女,但董璇的发际线真的令人堪忧,手捧蛋糕露出甜笑。



董璇还双手合十许愿,在经历了高云翔事件后,董璇终于离婚,与高云翔做了切割,自己独自抚养女儿小酒窝,成为单亲妈妈。



董璇在圈中人缘一直很好,高云翔滞留澳洲后,圈内的好友也纷纷力挺董璇,如今虽然失去了爱情,但也收获了满满的友情。



虽然董璇与高云翔离婚了,但在澳洲被保释后的高云翔还需要居住在董璇租的房子,高额的律师费用也要董璇来筹备,不知道离婚后高云翔以后拿什么来补偿董璇。



虽然经历了各种困难,董璇乐观坚强的个性也让她终于走了出来,走过了36岁,希望迈入37岁的董璇既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也能收获满满的事业。

w
weparty
像佟丽娅。
r
rnmmp
希望拥抱新生活吧。
c
comfit
还是那么好看,雪花女神龙
k
kebler
最后一张像梅姐啊
R
Rio
她为啥要这么高调?
红豆沙黑咖啡
漂亮。像佟丽娅。没佟丽娅漂亮。
一片云彩
她这两年也不容易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清谷幽兰
还好离婚了
要不然绑着那个渣男根本没有出头之日
现在起码还年轻 也还美貌 事业爱情可以重新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