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bies怎么根除

i
iopen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娃最近身上总是起很多小红包,很痒所以抓得厉害。昨天去看说是VIRAL INFECTION,在家养养就好了。可是我总觉得不对,然后就上网查了很多资料,觉得是SCABIES。今天通过EMAIL和医生沟通,她给了药,说让今晚试试看。
有妈妈有娃得SCABIES的经验吗?似乎很难全部清除干净。这个是常见病吗?有了解的来科普一下吗?
家中娃们健康总是出状况,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传染病。照这样下去,等他们长大了,我都可以当医生了。冬天又要来了,想起来我都在颤抖。
心如平原驰马
同觉得儿医不一定靠谱 还是大名校出来的 稍微偏一点的病还是得自己查
早早123
楼主你说的这种是需要勤洗床单衣服的,感觉就算是皮肤科医生也不一定能判断出来具体是怎么回事。
t
tcmom
回复 3楼早早123的帖子

Scabies is easy to be confirmed. The doctor will get some tissue from the kids hand since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left behind in the burrow.

My doctor used to wrongly diagnosed my kid as scabies, so I did tons of research on this subject. The fact is that if the kid does get scabies, the whole family will.

If you are still fine, I highly doubt this is the one. My kid was confirmed with eczema later.

Best Luck!
c
cliu706
能约到皮肤科医生吗?他们比较有经验。一般的儿医可能做不了test。
s
shuangseyun
我家老二湿疹严重的时候医生也是怀疑这个,其实我们家其他人都没有哪里痒,但是还是全家一起擦药洗衣服床单被套还是不行,看来看去还是湿疹。
c
candyland
小娃大部分原因都是过敏。注意一下吃了什么,通常吃的不对第二天会发疹子。
M
MnM
有图吗?一开始痒是什么状况 后来是什么状况的?我们皮肤问题 找过皮肤专科 也是网上找图片问医生是不是scabies。他说一般长在手腕脚腕 虽然网上的图哪里都有。
b
babyhug
严格用药,而且是全家都要用,然后衣服床上用品什么的都要洗,不能洗的,还有室内最好用消毒剂好好清洁下。